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頭皮健康嗎?較罕見的3種頭皮問題】
2018/09/25 16:24:47瀏覽3185|回應0|推薦45

你的頭皮健康嗎?較罕見的3種頭皮問題

敏感性頭皮:容易有紅腫、搔癢、發熱等症狀。

選擇含有天然草本植物成份的洗髮精、可以溫和、舒緩、修復頭皮。

頭皮屑性頭皮:頭皮皮屑芽孢菌異常成長、代謝失常,從一小塊區塊逐漸擴增。

選擇天然無添加無矽靈的洗髮精,才不會刺激頭皮,造成頭皮負擔。

脂漏性頭皮:油脂分泌失常,頭皮皮屑芽孢菌異常成長,經常會乾癢而去抓頭,好發於皮脂較多的區塊。

目前科學證實,選擇含有藥用成份的洗髮精,如:水楊酸(Salycylic acid)Azole類抗徵菌成份、環酮胺(Ciclopirox)

匹賽翁鋅(Zinc pyrithione),能有效改善脂漏性頭皮問題。

如頭皮問題有惡化情形出現,請立即前往皮膚科就診。


想知道更多請加入LINE@http://line.me/ti/p/%40mfi1547

圖/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立即告知。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irlife888&aid=11661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