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於又活過來了~
2011/05/26 15:34:40瀏覽1154|回應2|推薦19

我覺得..

不要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其實什麼事也沒發生,我說了這一年我很荒唐..

想了很多很多甚至陷入"超低潮"的情緒,

亂花錢,沒有安全感...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是,最近我突然醒了,

我看到自己以外的世界,那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美好到我散步時,伸手感覺空氣或者是微風吹在我身上,都是那麼的舒服...

可以前卻從來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我心裡面有個決定,這個決定是很清楚明確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5255942

 回應文章

年糕
蛻變出一個全新的自我!
2011/05/28 11:54
佛家曾說【由內心來轉變境界,而不是讓身外的境界,影響內心的清靜與智慧】,說白點就是【控制局面,而不被局面所牽制】。

過去的已經過去,所以不再去想,既然『醒』了那就重新蛻變出另一個全新的自我,親友間的關心與支持是不曾減少過,我想『u-now』姨也會很欣慰,為妳加油喔 。


光頭哈比媽媽-Now(habimama) 於 2011-06-05 11:06 回覆:
我真的想要改變...最近,就一股腦的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其實心裡的情緒起伏是非常極端!但是,過去的會過去的..新生活我也得好好的過~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5/27 14:56

日安

為生命喝采

亦為您加油

預祝您   端陽愉悅 !!

光頭哈比媽媽-Now(habimama) 於 2011-06-05 11:06 回覆:
端午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