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妳發起連署活動..
2011/03/30 21:42:16瀏覽792|回應1|推薦20

我們是台中和平梨山村人,去年哈比癌末病逝..
因姊妹商量過後,想就近祭拜母親,就選擇了離台中市約莫車程50分鐘的"和平鄉第五公墓納骨塔(先人紀念館) ".....
說真的,那裏環境清幽,有大道院加持,依山傍水..是個很棒的地方.....
只是!沒想到...納骨塔居然會周休二日,見紅就休..且大門深鎖,不得其門而入,如果是夜晚時分那可沒話說,但,大家都是上班族,總不能為了去看媽媽,每次都得請假?尤其這次遇到清明連休....如果都休假,那家屬該何時去祭拜?也不能想去就去嗎?
昨天我先去祭拜了,當然也是鐵門拉下,沒有管理人員...所以我只好繞到媽媽牌位的位置,爬過欄杆,站在窗戶外面,望著媽媽的牌位向內大喊"媽媽,我來囉~快點到窗戶旁邊來!" 然後對著窗戶祭拜,對著窗戶說話........
⋯⋯
也不能祭拜水果,或者去摸摸她的納骨罐.......這讓我有點難過!
所以..我想請大家一同發聲,集氣...向胡市長喊話,讓胡市長對相關單位施壓,改變這種奇怪的管理方式......................至少要便民吧!
P.S這不是政治問題,是擾民問題..之後會再次將問題email到市長信箱..讓他了解事情狀況~也希望相關單位能處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5036740

 回應文章

月娘寶貝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周休二日?
2011/03/30 21:51
這樣的規定, 很不便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