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上的孩子
2010/12/01 15:26:12瀏覽593|回應0|推薦29

昨天在前往祭拜哈比的路途上,

順便造訪了小小妹(哈比前夫再婚生的小胖女娃)的學校-和平國小,

這裡也是三寶小時後就讀的學校,

位於台中縣和平鄉南勢村,

是個空氣新鮮、群山環繞、悠閒愜意的好地方,

午後的氛圍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我們就在這裡停留一下,

順便看看小小妹的狀況,

父親也跟老師聊聊小小妹在學校的狀況.......

這些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又單純,

看我跟三寶進教室...

居然齊聲說:『客人好!』

不過,後來我補充一句說『姐姐好..』

居然有小朋友直言道出,

不是應該叫『阿姨好』嗎?

(因為我小小妹跟我差了約25歲..這我不能怪小朋友...

且老師教的好,他們太有禮貌了!

剛好碰到下課時間,

三寶居然跟孩子們玩起了跳繩的遊戲..

大家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

孩子們的活動力真的很旺盛耶...

看著他們,

總覺得跟都市的孩子很不一樣,

沒有這麼多的物質慾望,

且,真的保有了孩子們最原始的單純,

我覺得很棒也很羨慕...

偷偷的跟你們說...最胖跳最高那位,就是我小小妹(伊蔓)...

她可是很自律又乖巧又節省的小孩喔~

整個身材跟我父親簡直是一模一樣

我超喜歡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465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