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去看哈比囉^^
2010/11/29 20:07:27瀏覽455|回應0|推薦24

大寶、二寶、三寶

上星期講好了這星期二(11/30),

由表哥開車一起載我們去和平納骨塔看哈比,

...大家的心中應該都很期待吧?

心理面也應該都有想說的話想要告訴媽媽,

真不知道該準備些甚麼好呢?

聖誕卡*1、哈比愛用的香奈兒超紅口紅、OREO、水果、好吃的、也來燒點金紙(或許可以在另一個世界使用)....

我只想跟哈比說:『請不用在擔心三寶了,或許大家都還是帶點任性,或者又不是非常的成熟、懂事!但遇到困難,只要學著面對解決,是會漸漸地成長的。我知道妳最遺憾的就是無法再回日本照顧老爸,甚至是沒見到大寶或二寶結婚.......妳千萬不要覺得遺憾,我相信,就算我們已經分離,此時此刻的妳在天上一定也是注視著我們,也依舊守護著我們,我們也可以感受到妳活在我們的心理!我只想帶著妳的愛,好好的過生活,就算只是枚普通的上班族,我也要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我愛哈比,真心的去愛。為妳流的眼淚,代表不變的思念......就像晶瑩剔透的水晶劃過臉龐,由悲傷昇華成勇敢力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46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