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活就要動
2009/06/29 22:50:31瀏覽360|回應0|推薦9

1 、2  、3  、4 不對,是左腳,不是右腳。

2 、2 、 3 、 4 順時針轉不是逆時針轉。

要聽音樂跟著拍子...........。

很簡單的道理大家都懂,要「活」就要「動」,為了健康必須適當的運動。

近日在社區裡學起社交舞來,老師希望我學跳男生,(學員裡學女生的多男的少)  可是我想要學女生,女生跳起舞來像飛舞的蝴蝶。

女生不用特別的學,男生的學會了,有男生帶了女生的自然就會跳,而且跳男生比較吃香,女生沒男士邀只能坐板凳,男生不一樣哦!像皇帝選妃一樣一排女生任你挑(邀),(我心想,有時候也會被打槍的吧 ),這是老師的說詞,我只好相信啦!就學男生吧。

有點難,要聽音樂、拍子 、還要記舞步,記著手勢忘了腳步,記了腳步忘了手勢,LKK的我反應慢了點,連拍子都對不上。不過蠻好玩的,在優美的音樂中,的確讓人心情愉悅起來,我幻想著我學會了,很自然地隨著拍子舞動肢體,表現我最美的姿態,陶醉在音樂和自己的律動裡,那種感覺一定很美妙

嘿!醒醒,不要光幻想,重要的是認真的學。對喔!我們的學員裡有七十多歲的阿嬤,如果輸給阿嬤那就糗大了。

其實英國人特別愛跳社交舞,十八、九世紀,英國海運發達,國力強盛,殖民地遍佈全球,有日不落國之稱,因此很自然的,社交舞亦跟著傳播到世界各地。社交舞本世紀初在美國也很流行,二次大戰後,美國國勢如日中天,美軍及美國觀光客將社交舞再次散播到全球各地。

社交舞雖然屬於雙人舞,但是一小團體一起互動,多少具 有良好的社交功能,也能符合現代社會緊張步調,因此不管是早晨的公園或黃昏的社區活動,很快的造成一股風潮。其實學員們學社交舞主要目的是運動,流流汗促進新陳代謝,也多結交朋友,在彼此交流中學習。有興趣嗎? 大家來學跳舞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276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