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車兜〝雨〞
2009/03/09 12:29:31瀏覽408|回應0|推薦12

雨總算不下了,看看天空還好,一時興起又想出去,我家老爺說陽明山看海芋,我說金瓜石黃金瀑布,這年頭老公要尊重老婆才是好男人,就往黃金瀑布出發了,人算不如天算越往山上走天氣越壞,沒雨到細雨到大雨,到了金瓜石山上雲霧繚繞,能見度也不好,經過老街不想下車,回家好了,車子繼續往前山上開,我家老爺說往前直走一樣可以回到家,反正方向盤在他手上,只要能回到家都OK啦。山上道路彎彎曲曲右彎又左彎蜿蜒不盡,雨又淅瀝瀝的下,好像只緣身在此山中,有點走不出去的感覺,從瑞芳瑞雙公路到雙溪,雙溪鄉到貢寮鄉,再到澳底,繞了3-4個鄉終於出了群山進入濱海公路,我相信這幾個小鎮山頂風景一定很棒,很可惜一路雲霧濛濛又下著雨看不見四周風景,只好等下次再來囉。

最烏龍的是我帶了相機,居然沒插磁卡,空相機無用武之地,應了老人癡呆症,以後出門記得檢查檢查該帶的東西。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27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