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姑姑家
2008/07/06 12:48:25瀏覽576|回應0|推薦15

暑假的一剛開始...

我和姊兩個人...

匆匆忙忙地...

坐著統聯客運上台北...

兩三個小時過去了...

來到了台北車站...

其實是因為坐過頭了...

所以大姑姑和表哥來載我們...

由於表妹還在上班...

所以就在他上班的地點等待...

在那裡吃午餐...

下午來到了大姑姑家...

這大概是第三次來了吧...

我又開始在回想...

第一次在很小的時候...

記得隔天睡起來...

還和表弟妹玩大富翁系列...

第二次是我表哥生日...

那次和大姑姑一起上台北...

到表哥的店裡吃壽司...

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而他也祝我明天生日快樂...

兩次間差了快好幾年...

電視還開著...

但我卻神遊在回憶中...

表哥下班了...

我小睡片刻...

晚上吃壽司...

去唱好樂迪...

大概是不大習慣...

還是沒開嗓...

沒唱幾首...

但大家很愉快的回家休息...

隔天...

表妹排休...

但睡到很晚...

10點多才起床...

我們吃過早餐...

就坐公車...

來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再到淡水站...

搭紅26到漁人碼頭...

到站時...

我準備下車...

卻在車上撞來撞去...

整個很糗...

逛完之後...

坐船回淡水老街...

回到姑姑家...

超想睡的...

晚上又去吃燒烤...

睡覺時...

感覺想個小孩子一樣...

處處受到照顧...

也讓我體認到身為別人長...

該盡的責任...

翌日...

在充斥矛盾的心理下...

坐著火車離開台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