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盒
2008/03/16 09:21:33瀏覽683|回應0|推薦19

剛開始用網誌時...

很羨慕別人的網誌都有音樂...

我找了許多地方...

但都找不到...

後來發現了天空部落格...

抓了些音樂...

但是要手動...

不能自動撥放的...

覺得不是很合我意...

後來又找到了一個自動撥放的...

但我家的電腦卻跑得很慢...

聽一首歌...

斷斷續續地...

超不舒服...

在朋友的無名網誌上...

湊巧看到這款撥放器...

又可自動撥放...

可很多首歌...

也跑得蠻快的...

願與大家分享...

有想要的朋友...

可以到我的撥放器左下方...

按下抽屜...

註冊和收藏音樂...

再貼上網誌就可以了...

滿方便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