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色線
2018/05/20 13:49:57瀏覽139|回應0|推薦1

那一天,

身體突然變得衰弱,

那一天,

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去看了醫生,

第一次距離死亡那麼地近,

原來我已經讓自己的身體這麼多的傷害。

回家後,

除了休息外,

又到了急診室,

但又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那一天趕回去。

回去前,

母親在我手上綁了一條五色線,

是她唸了五千遍阿彌陀佛的加持,

這一綁,

就是半年,

今日母親再次提起,

才發現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這些日子中,

受到了許多的關心,

這些日子中,

身體逐漸恢復,

這些日子中,

我第一次出國,

在這些日子中,

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當五色線拆下之後,

似乎人生又來到了新的篇章,

而這個新篇章又會有什麼樣的事情呢?

再半年後,

我又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一切都只求問心無愧罷了!

滿懷感激,

面帶微笑地度過每一個日子,

每一天,

都是我生命中的好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11207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