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湖畔夢語
2007/05/30 22:28:33瀏覽366|回應0|推薦0


 
每一年的這一季

我的天空就會下起細細的雨

沒有預言不曾想到

 
就這樣不期而遇
 
莫非這是天意
 

笑我痴狂的是你

作弄紅塵的是他

還是一場緣聚緣散的游戲
 
 
從來不敢試著

去打饒你

那乳白色傘下守護著的

丁香一樣的美麗
 
 
 
卻還是不小心呵

驚了你難得的靜謐

於是你抬頭望著我

我望著你

只是這中間

隔著一道細密的雨
 
 
 
我想我是風

在夏的天空

擷一朵最美的雲彩

飄向遠方的你
 
 
 
我想我是雨

在燦爛的夏季

帶著一絲涼意

滴落你的手心裡
 
 
 
可是我什麼也不是

只是一朵開錯季候的花

在角落裡安靜的美麗
 
 
 
驀然

聽見你輕輕的嘆息

本來我們可以擦肩

為什麼讓我遇到你
 
 
 
人生的驛站各有不同的風景
 

受了點風雨

只不過在經過我的明媚時

你的下一站依然會有陽光
 
 

我已經走過了一段刻骨的奼紫嫣紅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29012&aid=99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