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不是妳已遊過天堂,不想回到人間的家了?
2011/12/02 10:02:02瀏覽279|回應0|推薦2
秋玲//是不是妳已遊過天堂,不想回到人間的家了?(三)
那天跟林經理去看鳳嬌姐,妳的頭皮已縫好,臉色紅潤,身上還是插了很多管子,我發覺妳的睡相很美;如果不去看妳凹陷的那邊頭顱,妳很像一個莊嚴的出家尼:曾聽大德者說過:有求道的人都是過去很多世有修的和尚,那鳳嬌姐更是囉!
阿彌陀佛,親愛的鳳嬌,妳在那兒睡得安穩,都一個多月了,為什麼到現在還不醒?妳睡得讓大家「人心惶惶」,為什麼都沒有任何進展?是不是妳已經遊過天堂,不想回到人間的家了?「愿了才能返鄉」或者皇天另有安排,要示現給週遭所有親友的我們都能好好體會參悟這人生道嗎?
妳這一倒下去,很多人都有疑惑,也來問過我:像鳳嬌姐這樣盡心修辦的人,為什麼還遭遇這樣的不幸呢?因為我沒有身歷其境,我實在不敢亂發斷言;但是看妳的病況,我還是很肯定的說:每個人的因緣都不同,業力也不同,所呈現出來的果報當然更不同,我相信「道真 理真 天命真 因果真 愿力更真」所以,不管好與壞,都要感恩都要接受!
聽過黃金葉講師的故事:在馬來西亞幫辦道務十多年的黃講師,某次載道親出門卻不幸發生車禍,黃講師摔得體無完膚;即將被活佛帶走的她,看到人間角落的那「粉身碎骨」的自己,焦急的哀求活佛一定要救她,活佛老師很為難的說不行,可是她堅定的告訴活佛老師:如果我這麼年輕就走愧對父母,不能繼續修辦的話我真的不甘願,如果這樣走的話對上面點傳師和對所有道親很難以交代,又如何去證明道的尊貴和殊勝呢?
話說黃講師一心向道,發下宏願要代天宣化、開荒闡道、捨身辦道,活佛老師終於答應想辦法救回她;她的家人都全力以赴的給予信心和鼓勵,她週遭的前賢也鍥而不捨的行功立德幫助她功德回向;就這樣,她終於以兩年的時間修復她的破碎的肉體,讓她得以堅忍果勇的繼續修辦下去!
親愛的鳳嬌姐,妳的願力志向呢?妳敢跟冤欠談判嗎?妳敢跟老師請求嗎?還是妳只托夢給兒女說:妳們兄弟姐妹要團結合作在一起,就只這樣簡單了事嗎?其實,妳的家人還有我們,除了焦急悲傷無奈之外,仍然可以為妳做很多聖事,尤其是妳的兒女,此時更是盡孝的時候,更可以替妳行功立德,也許奇蹟會因此而出現喔!
真的很不忍心看到妳老躺在那邊浪費生命!再多的思念是多餘的,再多的言語也是多餘的,千言萬語只勝一個祈願;10/29.30就是親德佛堂的法會日了,除了我自己快馬加鞭去成全人回來開法會之外,我相信也希望更多的壇主前賢道親們都能表現悲天憫人的心,渡人來求道、帶人開法會,把小小功德回向給鳳嬌姐,這樣才能大方的恭請老師慈悲做主,趕快撥轉讓她好好活回來,即使不行,也會趕快放妳一「馬」讓妳趕快回歸無極的!
PS 有關於鳳嬌姐住院後的心情傳真(一)(二)都寫在FB網誌裡了    感謝很多人打電話、傳伊妹兒來 響應這有意義的法會聖事,願意積極渡人和成全人回來開法會,再度感恩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29012&aid=589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