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心如、趙薇 久別重逢! 「還珠迷」落淚
2011/05/07 16:28:35瀏覽988|回應0|推薦2
2011慈善大典暨中國慈善排行榜,近日在北京揭曉,倪萍、蔣勤勤、陳建斌、譚詠麟等明星一一亮相,在活動上趙薇、林心如這對兒姐妹檔也難得同台領獎,十分的引人關注。

據粉絲網報導,在當晚紅毯上,趙薇、林心如不僅默契地分別穿上了一白一黑的褲裝,進了內場後,也是挨著坐,兩人不時地親密耳語、開心熱聊,還被邀請一同上台領奬。當一黑一白的林心如和趙薇同時站在台上時,衆多粉絲尖叫連連,不少「還珠迷」甚至激動得當場落淚。

報導說,林心如對趙薇當了媽媽十分羨慕,在接受採訪時一個勁兒的說:「趙薇常常提到女兒,就是很幸福媽媽的感覺,我看見她臉上洋溢著幸福,因為我跟她聊天問她這樣累嗎?她說不會,只要回去看到小朋友,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她現在的感覺就是很好的,羨慕的話,就覺得滿開心的。」

看到趙薇已經結婚生女,目前還是單身的林心如倒也沒有太嚮往這種相夫教子的生活:「她(趙薇)問我在幹嘛,我就說我是單身。」好姐妹趙薇也擔心她的終身大事,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地說:「我認識的帥哥太少了。」

報導說,雖說姐妹情還在,但如今兩人合作的機會越來越少。林心如現在自己開公司當老闆,不過她說不好意思找趙薇拍戲,她表示:「我怎麼好意思,她的工作也很多,片約很滿,她應該先當導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518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