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珠格格》劇情驚人 小燕子和老外談戀愛 五阿哥的額娘愉妃「復活」了
2010/08/21 12:40:35瀏覽4544|回應0|推薦1

從新版《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劇情主脈與舊版相似,都是講述小燕子冒名頂替紫薇進宮認父,從而引發一連串笑話和情事。不過還是埋伏著雷點,最明顯的不同是增加了「洋鬼子」宮廷畫師班杰明。信息時報報導,班杰明與小燕子不打不相識,並與「好兄弟」五阿哥一起為小燕子傾倒。有網民笑問,莫非新增的「洋角色」班杰明,其實是爾泰的化身,「爾泰搖身一變成了畫師,還改了血統?」

據報導,瓊瑤日前向媒體發出一封信件,講述為何要在2009年6月選擇重寫、重拍《還珠格格系列》。信中寫道:「鑫濤(瓊瑤丈夫)生病這兩年,很多電視公司,都在說服我重拍我的舊戲,包括《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和《還珠格格》,只是我自己意興闌珊。舊的《還珠格格》創造過許多第一,我再去重拍,萬一拍不過以前,不是自找麻煩嗎?但是,鑫濤的一場病,改變了我的看法。我想到了快樂的小燕子,想到那個我筆下的『皇阿瑪』,想到當時創作這個劇本時的「快樂」,我動心了!」

至於新「還珠」,新戲幾乎新寫了70%。廣州日報報導,最引人注目的是,新《還珠》讓五阿哥的額娘愉妃「復活」了,還跟小燕子有不少對手戲。除了人物的更新外,劇情的變動也相當大。比如老佛爺和晴兒沒有去五台山,而是一開始就在宮裡,而柳青、柳紅也被送進宮裡,跟小燕子一塊給大家製造「驚喜」,爾康、紫薇的定情之地除了幽幽谷,更增加了花海、草原、翠湖……此外,林心如客串演出的夏雨荷跟皇上之間的感情戲也得到了擴充。

世界日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434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