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薇:蔬果混著吃 皮膚好
2008/09/09 00:06:54瀏覽743|回應0|推薦1
皮膚細膩的趙薇,對美食可謂“有追求但並不講究”。在劇組拍戲,工作人員給她買來小籠包、麵條、麵包,她樂呵呵地照單全收。每天她還從家裡抱來一大包各式各樣的零食,分給大家吃。但如果你認為趙薇是個饞嘴丫頭,那可就錯了。她自己是每天常備無糖烏龍茶,而養顏、滋補的秘方更是不可或缺的水果和蔬菜。
  
  吃東西不挑食的趙薇說:“其實,我不會覺得自己特別美,不過,對於儀容方面也有一點個人的心得,水果和蔬菜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趙薇透露,曾有一個朋友推薦給她一個美麗小偏方,就是把所有綠色的蔬果混在一起吃,打成果汁或是做成沙拉都可以,這樣對皮膚很有幫助,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嫩。“這個方法真的很有效,對我來說是萬試萬靈哦!至於飲食,我最喜歡吃四川菜、廣東菜,這些美食味道鮮美,消費也便宜。每次到香港,我最愛吃零食,十塊八塊的雞蛋仔就滿足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22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