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 小人國旗開得勝!!
2022/01/20 22:13:42瀏覽522|回應0|推薦10

蒼天旗開蒼弟得勝-2022旗開得勝!

規劃籌備1季的時間,今年生日慶旅選在桃園,沒想到西元新年沒多久,桃園頓時成了風雲變色的疫情重災區。始料未及的我們,第一時間我還是決定活動正常如期舉行,萬萬沒想到疫情變本加厲,前2天緊急會議及更動,主場龍潭區的正常舉行,副場中壢區的全部取消,並緊急改至新北永和舉行。願桃園市快快渡過危險期,走過最艱困的危機!

映入眼簾的龍潭茶村美景、小人國的驚喜萬分連連,站在一棟棟的建築前面,猶如巨人般的傲大。期許2022要像巨人一樣的來者不懼!戰勝疫情、戰勝全方位的一切,全方面一定成功得勝,這也是我把2022訂為旗開得勝年的來因。

沒想到石門水庫還會洩洪的壯觀、打火場地突然煙霧迷漫著措手不及的真實。來自各大洲的嘆為觀止,設計這小人國的種種逼真傲人作品,功夫真的不得了的驚讚。尤其是臺灣和大陸建築,看了看了,真想到22世紀請哆啦A夢借我縮小燈縮小,就可以住進去,哈哈!板橋林家更是美不勝收。照片還不是全部,只是一小部分,要欣賞所有全部歡迎到小人國暢遊唷!

更讓人驚奇的是,到遊樂園一定要坐小火車才能抵達,原來小人國分成前後兩半,不可思議的主題世界。

可惜,所有遊樂設施都玩過,唯有「瘋狂急流」和12樓高「轟浪」的疾速俯衝,濺出6樓高的水花,怎麼穿雨衣都一定必濕無疑狼狽下場,被下令禁止上去玩,要不是晚上還要趕到副場,就下去玩了,只能等下次真的是純玩樂再來挑戰了!

看到大小朋友驚嚇連連的尖叫聲,還有4.5歲小朋友嚇到說出嚇死寶寶了。讓我笑得合不攏嘴,才幾歲就知道時代用語,這是要說童言童語呢?還是網路的用語!

結束主場後原本要前往副場中壢行動,逼不得已。期許,下次能再到中壢好好深入細細品嘗在地人事物、滿滿人情味!

狂奔到改至副場的永和,也許冥冥中就是這樣的安排,到了今年第一間,也是每年行大禮儀式的保生大帝廟-永和保福宮!2021年起,每年行大禮儀式改為要全台輪流選擇-不再限制在溪頂寮保安宮及大龍峒保安宮,去年輪流起宮廟首年是選在台中元保宮,今年第2次選在永和保福宮!

內容儀式沒有變,依然嚴肅隆重,會讓旁人流了眼眶的現場!每次疏文我都是現場說出,沒有背、沒有事先寫好,但是居然可以這樣頭頭是道,言語順暢,背課文-背劇本也都沒有這樣順了,一氣呵成,讓人叫神!

晚宴也在永和吃啦,突然改變到永和,美中不足,讓原本計畫及人事都大大影響,但是祝福蒼弟的心,永恆不變!!謝各位….

2022117日星期一{蒼弟黃柏蒼}

#然後今年生日期,連2個生日天都在同週,週六又是要補2/4春節連假的上班上課日!一連上6天班。

#生日天上班也是種幸福特別

#我要是當上總統,我第一個政見就是要把農曆年只放4天〔除夕到初三〕,去年起改為5天(小年夜到初三),改成直接一週7天拉齁,小年夜到初五,這樣補班補課真的很G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17136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