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抓狂了
2009/07/29 00:01:16瀏覽277|回應1|推薦4

這兩天去接孩子們下課,回家路上因為他們不願意坐推車而被媽媽訓斥.哥哥昨天回到家因為故意亂丟東西,並拿起弟弟手上的小汽車亂扔,不聽媽媽的糾正,還挑釁的吼叫,被嚴厲的打了好幾下屁股,呼天搶地的哭喊,痛到對媽媽說不要(打)了,之後被罰面壁,媽媽也被氣到七竅生煙..癱在沙發上...

今天又來了另一種把戲.幼兒園老師才說,今天兄弟們的表現比昨天好,較進入狀況.結果要離開時,哥哥就不肯坐推車,要自己推著推車走.弟弟已經坐在推車上,見狀就鬧著要下來自己推.接下來當然是被媽媽狠罵一頓,弟弟在推車上哭鬧,哥哥推了一段路實在太危險,小巷車多摩托車來來往往,而哥哥還堅持不給人扶著手把,就要在路中間歪七扭八的推著.媽媽我實在忍無可忍,當然是立即抓住他就綁上推車,不管他哭喊多大聲,就是先推回家.

到家繼續哭,就面壁好好哭個夠.十分鐘後,大家都冷靜了些,媽媽才嚴肅的跟兩兄弟再次強調,在馬路上不行自己推車,因為太多車子經過,很危險,如果被撞到會非常痛.弟弟情緒恢復差不多,哥哥還要繼續哭.....><

事情的尾聲,通常是哥哥平靜之後,看我還不跟他說話,他就會叫我,說::

好,馬麻不生氣..

而我也會回應::

知道媽媽為什麼生氣,因為? ...

要他接下去說.這時大概說什麼他都會點點頭表示明白.

雖然晚上和弟弟還是在地上玩得不亦樂乎,哥哥睡覺也是把我抱的好緊,但要是每天被他們像白天這樣搞,我大概會老得很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175797

 回應文章

troublel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8/12 16:37
媽咪~~~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