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不見了
2009/06/08 13:54:10瀏覽326|回應1|推薦7

星期天的下午,把拔帶了午睡起床,喝完牛奶的哥哥下樓跑跑,我在家等著弟弟睡醒再下去找他們.就在我想趁著空檔update部落格時,把拔打來說哥哥不見了,叫我下去一起找

'在哪裡不見的?!!'

'在書店,他跑著跑著就不見了,我在書店外面找也找不到,現在已經請Mall裡面的管理員幫忙找了'

我一陣五雷轟頂,兩腿發軟的抓了鑰矢和手機,顧不得身上穿的睡褲,叫工人注意還在睡覺的弟弟,就往樓下衝.

似乎忘了路人甲乙,只記得為什麼自己跑得那麼慢,腦海思緒亂竄,不斷思考哥哥會去哪裡,他沒有習慣自己一個人跑出書店的範圍,會不會是被人帶走,會不會是自己去搭手扶梯....Mall裡面的環境,他是很熟悉,如果他要一個人走回家,應該是沒問題,可是他從沒這樣過,萬一真的找不到該怎麼辦,腦海突然出現Angelia Jolie的那部電影和報紙上那個刊登尋失蹤兒的版面...

多希望見到把拔時,他告訴我已經找到人了,可是他的表情遠遠的就告訴我,---沒有. Mall裡的管理員已聯絡彼此,協尋一個三歲半的男孩,穿著白色印有Mickey的T-shirt,紅色短褲和藍色涼鞋....我再到書店找一次或許哥哥躲在某個角落又衝下一樓是不是他去平時我們會一起去的長廊看Bus,遊輪,或看港島的Building..... 都沒有...

正要哭出來時,手機響了,把拔打來說人找到了,衝上樓去,他們在廁所看到他,後來到沙發坐,見到我們(前後已經分開30分鐘了)只是開心的笑

我情緒無法一下平覆,坐在沙發上看著他,真的是不知道危險的年紀,而且顯然是太熟悉環境,才不以看不到把拔為意.我也不忍對把拔發飆因為他肯定也嚇壞了....

這次的有驚無險(還好是在樓下的Mall)教了我們寶貴的一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021671

 回應文章

濤媽
哇)))))
2009/06/10 20:12

第一次要留言~~  就看到這篇

差點沒嚇破膽......

還好沒事~~  還好沒事~~

秀秀~~  秀秀~~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09-06-11 07:38 回覆:

是呀

真是給我一個震撼教育!

有驚無險是好事

謝謝關心也歡迎光臨:)

要常常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