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307 萬金石路跑
2010/03/08 07:55:52瀏覽462|回應0|推薦9

自從去年跑完ING半馬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再練習, 一來是忙碌,二來天氣也一直是陰雨的天氣,上星期都還是晴朗的好天氣,哪知道到了要路跑的當天,卻是陰雨綿綿. 起點是翡翠灣的福華飯店,因為雨勢還不小,只好穿上輕便雨衣,像個小飛俠. 天氣的情況實在很糟,但是還是努力去跑吧! 起跑後,就是萬里隧道,跑出隧道之後,就到了野柳的海邊,海上波濤洶湧,海風強勁,加上又是上坡與逆風,真的是跑的有點辛苦.

還好漸漸適應了這樣的惡劣天候,反正都濕透了,眼鏡上也分不出是汗水還是雨水,總之濕淋淋的就是了,最不舒服的是濕的鞋子與襪子. 還不錯,跑到10KM之處,也都還好. 要折返時,出了一點狀況,折騰了老半天,才得以折返. 回程又是上下坡,這時候體力已經較差了,當然速度變慢,反而讓我有較多的時間欣賞雨中的北海岸,途中遇到一位殘障人士,他的左腳是義肢,但是仍然非常的努力! 讓我由衷的佩服!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我們有毅力,相信都會做得到的!

最後終於讓我走走跑跑,把這21KM給完成了! 幾次路跑,到目前為止,這次是最痛苦的,又冷又濕風又大,在這樣的狀況下,我都完成了! 我心中有著無限的感謝! 這是第三個紀念牌,再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383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