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常心
2010/02/28 13:56:49瀏覽236|回應0|推薦4

周日是元宵節,天氣暖洋洋的,好舒服! 好久沒有練習路跑了,對下周的金石盃,心裡也會有些擔心,擔心因為疏於練習,屆時是否能夠跑完呢?

一早就去大安公園練習一下,發現要練的是心態,因為如何讓自己能,以平常心的態度,來進行這件事情才是主要的關鍵. 心裡的得失心愈強,愈無法完成這種耐力型的任務,我從第一圈的急躁,到第二圈的釋懷,到第三圈的平常心,我終於領悟到生活中的意義. 今天早上我只跑了兩圈半,因為太久沒有跑了,深恐一時心急,傷了雙腿,那就很難繼續跑下去.

慶幸經過今天的練習,不但讓我重新對慢跑有信心,也讓我了解生活的態度, 我該盡力去努力,但是不該有壓力.

該我的,跑不了,不該我的,強求不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38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