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年終,清掃積怨,迎向未來
2009/01/24 07:17:11瀏覽604|回應0|推薦7

終於開始放年假了! 在這鼠年的最後兩天,希望好好利用時間,將這一年來的疲憊與不如意的霉氣,好好清理一番! 期待忘記過去的不順遂,把握現在還保有的特質,努力準備未來的新能力。

疲憊的心,藉著這一週的假期,需要好好修補,期望多吸收一些大自然的能量,讓自己能夠放空,讓自己能夠有更寬厚的心胸與氣量,忘卻過去受過的傷害,讓心能充滿愛心與關懷,懂得去體諒別人,讓環境能夠更合諧與愉悅!

過去這一年來的風風雨雨,一直到最後的一週,都還是走的很顛簸,可喜的是,畢竟還是走過來了,雖然眼淚,心酸,沮喪都經歷了,但是每次的危機,也都讓自己再次的檢視,我的做人與做事的態度與觀念,至少,學著讓自己能夠了解自己的價值,肯定自己活著的意義。

多年來,很少生命中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一路走來,都是先把週遭的人,放在第一要務,讓大家都能活的很順遂。現在開始學習,如何照顧我自己,也給自己一些快樂的事情與時間。因為,唯有自我的心靈獲得滿足後,我才能夠像陽光一樣,讓周圍的人,也開心過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25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