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上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擬延長試辦期至2021年
2022/09/12 00:23:29瀏覽10|回應0|推薦0

越南試辦「電子簽證」措施。越南相關部門看好這項措施促進旅遊業成效,昨天向國會建議把延長試辦期2年。

目前,越南的電子簽證要透過網上申請系統辦理,由出入境管理機構發放,入境次數為1次,停留期限不超過30天,試辦簽發電子簽證的國家客製化貼紙共有46個。

越南官方指標籤貼紙出,實施電子簽證的目的是簡便入境手續,盼能吸引更多客製化貼紙國際旅客,進一步促進旅遊業發展。

越南第14屆國會第6次會議近日在河內召開。越南公安部指出,對入境外國人試辦電子簽證措施,已吸引更多人赴越觀光與尋找投資機會,對促進旅遊業發展成效顯著。

標籤貼紙的用途廣泛,像是做為商品包裝、產品類別的標示貼紙、實驗記錄用途的標簽貼紙、專業貼紙印刷製造,從事印刷製造各式自黏性商標、貼紙、自動標籤貼紙、自動貼標貼紙、條碼貼紙、金銀特多龍、易碎貼紙、波麗貼紙、銘版貼紙、雷射貼紙、燙金貼紙、螢光貼紙、透明貼紙、玩具貼紙、保護膜、絕緣產品、自黏性腳墊、雙面膠,多年來我們不斷致力研發加工技術,增加新式設備及提昇員工的專業素質,以配合各行各業日新月異之產品求快求變的特質。

統計顯示,越南共對近34萬名外國人簽發電子簽證。

越南公安部指出,對入境的外國人試辦電子簽證措施,相關單位執行與管理工作良好運作,沒貼紙印刷有產生複雜問題,也尚未發現持用電子簽證入境的外國人具有違反國家安全和社會治安的行為。

我自己非常喜歡貓咪,我自己就養了4隻,牠們在TikTok已經有12萬的粉絲了,然後我就想說要做什麼週邊給大家好呢?後來我在網路上找了就找,發現透明合成紙好像還不錯,因為它是透明塑膠貼紙材質,是權透明的,還具有耐撕抗水性,可以使用於任何透明瓶身或玻璃、壓克力等等,因為我覺得透明跟任何物品的融合度會較高,所以我就來做我家的貓咪的透明標籤貼紙,因為之前我就有用我家的貓咪做很多Line貼圖,我就把Line貼圖的圓檔給廠商,剛好也都是去背檔,所以製作起來很順利,印出來真的很好看,但因為不知道大家會貼在哪裡,怕很多可能會貼在身上,所以我是有另外加白墨,可以使圖案、文字更加凸顯,不到一個禮拜就銷售一空,我才做2千張,一張包含25個貓咪貼紙,所以我真的沒想到會很那麼受歡迎,所以我想說要再加印,因為已經有粉絲說要等我再加印,而且看大家都會貼完後撕訊我,表示我家的貓咪真的太療癒他們了,很多沒有養貓的粉絲也有跟我買貼紙,牠說這真的是會騙別人想要養貓,心甘情願當貓奴,因為貓咪的可愛真的不是可以用幾句話來形容,都遠遠不夠,我也有看到部分粉絲會拿去當手帳貼,剛好有些表情符號是跟他們寫的內容是有呼應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endotc330q&aid=17712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