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親媽護女兒「我就是爸爸」 白目女童卻笑:她馬麻死掉了。媽媽也沒有阻止
2022/08/13 03:06:41瀏覽8|回應0|推薦0

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應該被歧視嗎?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遇到一名相當沒禮貌的小女孩,不斷逼問她女兒的爸爸是誰,她忍無可忍,出面保護女兒回「爸爸是我」,沒想到小女孩竟一邊大笑,一邊說:「她馬麻死掉了,哈哈哈。」

感情挽回原PO說她帶女兒去耳鼻喉科診所看醫生,結果遇到一名白目小女孩,先自報爸爸名字後,不斷問女兒「你把拔叫什麼名字」、「你把拔在哪裡啊」,問到女兒只能回頭茫然的看著她,於是她出面打圓場「他爸爸是我啊!」沒想到小女孩立刻指著女兒、轉頭對著她媽說:「她馬麻死掉了,哈哈哈!」

「我心裡滿滿的30678哩希勒共三小朋友!差點賞他兩巴掌!」原PO說,小女孩之後就被媽媽拉走,但她還是很生氣,認為對方無視小孩亂說話,「問爸爸我可以當你無知,說媽媽死了你他X的是你才死全家吧」,而且在爆滿的診所內也放任小孩橫躺椅子看手機,不滿對方相當沒有家教。挽回男友

想要挽回女友,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生命靈數1號女友的送禮策略
兼具質感與價值的物品,例如名牌配件,名牌服飾,有設計感的珠寶或手表,進口香水,名牌運動用品。

生命靈數1號女友的約會地點
逛街吃飯,逛百貨公司,看電影,主題樂園,特色景點,唱歌跳舞,球類運動場所。

斬桃花生命靈數1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
挽回感情1號人喜歡才貌出眾且善解人意的對象,因此需要不斷地提升自我並共同成長。若是感覺比1號人笨,又沒有企圖心,可是會被嫌棄的喔。此外,1號人好奇心重,有時較孩子氣,喜歡到處趴趴走,所以要小心對方跟其他異性同伴在遊玩過程中high過頭,到時可就麻煩了。1號人一旦出軌,容易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上出現異狀,再加上不擅掩飾,很容易就被抓到把柄。

原PO說,她之後也立刻拉著女兒到門口安慰她,就怕女兒內心受傷,也是第一次「讓我驚覺不是只有上學後孩子才會被歧視沒有爸爸」,但她從不因為自己是單親媽媽就自卑,盼望社會還是可以平等對待他人。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直批對方小女孩太沒家教,「沒有爸爸不可恥!沒家教才可悲!妹妹加油」、「我應該會爆氣大聲回問,誰家小孩他X的那麼沒教養」、「我是單親爸爸,但我也很驕傲!很多事還輪不到我管,孩子就先處理完畢了」。

讓他一直在你身旁的感情挽回咒語:凝視著情人的背後,在空中畫一個“U”字形的文字念唱到:“愛的邊際”。按照這樣的方法一天做三次,持續三天時間,不久就會有在他身旁的機會了。由於這個咒文還有吸引人的力量,因此,也可以在與他眼神交會或是與他交談時就默念,不知不覺間,他就會變成你的愛情俘虜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只要你願意為愛努力,用心盡力,如果為愛不斷努力,盡心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你愛的人,會自己找上你。可以送對方你自己種的花或草,比如送給對方白玫瑰,讓對方替你養下去,寓意雙方一同守護愛情。吉普賽人的感情挽回方法,要讓愛情成為動力,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厲害、更漂亮,每個方面都要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會自己回頭看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endotc330q&aid=17682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