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妹穿寬鬆袖口露半球,男網友全體暴動了
2022/06/07 02:52:11瀏覽13|回應0|推薦0

看到穿著清涼的妹子,大家總忍不住多看幾眼!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上一名氣質女用餐的照片,左手似乎拿著手機在講電話,呈現托腮樣,不過從旁邊的角度,可從寬鬆袖口驚見,女子竟沒穿內衣,乳房全光波測距儀被看光,也讓原PO醉翁之意不在水準儀酒,直問「請問這手錶什麼牌的?」

原PO貼出的這張照片,只見一名女子穿著白色短袖針織毛衣,寬鬆的袖口,讓她手一抬就春光外洩,不知道是不是太專注在講電話了?女子不只走光,更驚人的是,她連胸罩都沒穿,乳房一目瞭然,簡直快讓人噴鼻血。

高程測量是測繪地形圖的基本工作之一,另外大量的工程、建築施工也必須量測地面高程,利用水準儀進行水準測量是精密測量高程的主要方法。
1.水準儀器組合:1.望遠鏡2.調整手輪3.圓水準器4.微調手輪5.水平制動手輪6.管水準器7.水平微調手輪8.腳架
2.操作要點:在未知兩點間,擺開三腳架,從儀器箱取出水準儀安放在三腳架上,利用三個機座螺絲調平,使圓氣泡居中,跟著調平管水準器。水平制動手輪是調平的,在水平鏡內通過三角棱鏡反射,水平重合,就是平水。將望遠鏡對準未知點(1)上的塔尺,再次調平管水平器重合,讀出塔尺的讀數(後視),把望遠鏡旋轉到未知點(2)的塔尺,調整管水平器,讀出塔尺的讀數(前視),記到記錄本上。

計算公式:兩點高差=後視-前視。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開始暴動,紛紛全站儀留言「現在時間應該是1點」、「我近視,需要近一點看」、「可以再拍近一點嗎?我也想知道手錶牌子」、「我也要這種衣服」、「這件衣服很好看」,也有人很誠實表示,「目測應該是小C、大B」、「我有放大,我承認」。

不過這張照片其實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最初是在大陸社群網站被網友分享,照片中的女主角疑似為香港人,但並未確認,拍攝者當初PO出照片時,沒有做任何說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endotc330q&aid=17491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