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ank You
2010/08/14 02:34:31瀏覽332|回應0|推薦5

 

Thank You

原唱: Dido


 

 

我的茶都已冷了 我還在想 我幹嘛起床啊
晨雨把我的窗都弄模糊了 使我看不到外面

然而當我心灰意冷時 妳那張貼在我牆上的照片

提醒了我  一切都還好

一切都還好 

昨晚喝多了; 一醒來就看到桌上的一大堆未付的帳單
我的頭疼就更加劇痛了

錯過公車 今天肯定又是一團糟

上班又遲到了 但是即使我在那

所有的訊息告訴了我 我撐不了一整天

這時你的來電提醒了我  一切都還好

一切都還好  所以

我要謝謝你 給予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只要與你在一起一日 就是給予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推開門 終於到家了 全身已濕透透了
這時你遞上一條毛巾 我眼簾裡全是你

這時即使我的屋子倒塌了 我也渾然不知

只因為你在我身邊  所以

我要謝謝你 給予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只要與你在一起一日 就是給予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c1995&aid=431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