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
2009/10/26 00:48:30瀏覽293|回應0|推薦0

 

Hello

原唱: Lionel Richie


 

我一直與妳單獨相處
在我的腦海裡

而在我的夢中 我吻過妳的唇
千百回

有時我看到妳

從我的門外走過

哈囉
我是妳要尋找的那個人嗎?
從妳的眼裡我可以看得到
從妳的微笑我可以看得到
妳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而我迫不及待的要熱烈迎接妳
因為妳總是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總是知道該做些什麼
而我是多麼的想要告訴妳
我愛妳

我渴望看到妳的長髮在陽光下飄揚

而一次再一次的告訴妳

我有多在乎

有時我感覺得到我的心滿溢而出

哈囉
我就是想要讓妳知道
因為我想知道妳身在何處
也想知道妳在做什麼 

妳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還是有人在寵護著妳?

告訴我該怎樣才能贏得妳的芳心

因為我毫無線索

就讓我從這句話開始吧 我愛妳

哈囉

我是妳要尋找的那個人嗎 

因為我想知道妳身在何處

也想知道妳在做什麼 

妳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還是有人在寵護著妳?

告訴我該怎樣才能贏得妳的芳心

因為我毫無線索

就讓我從這句話開始吧 我愛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c1995&aid=343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