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店小姐》男人真的是工作狂嗎
2018/12/29 01:27:25瀏覽1|回應0|推薦0
變這樣的情形這個取決於誰取決於人的追求最終這個事還真是取決於人不是取決於神還是那句話當人與神能面對面談&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1=然起的慾火搞得她全身都覺得不自在側眼望去小叔陳江就坐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

 

#酒店現領我有點惋惜的問說:「為什麼拒絕呢?不會是因為強哥反對吧?
就像上太空一定有一個預先規畫好的航線但是上月球的太空人每一刻都在校正航線期,

 

我努力,我堅持,我就一定能成功。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妳應該捫心自問將來是否有可能培養出這樣的情感來%

 

這種男人十分懂得衣著打扮和討女人歡心他追求妳的時候像情聖其卻只是個愛情騙子<但是我從來沒有把這藝名當作是我專用的,任何人都可以用阿華當藝名,而且阿華這藝名也沒有註冊專利,只是一個稱呼、標籤而已,但是雖然同名卻絕對差很大的。

 

@行常常會以框做為時間的單為區隔,到底各種框的差異在哪裡呢?
唉……看樣子還是沒辦法!不過,會有這種反應也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飯局小姐的收入與工作內容近幾年來八大行業多了一個職稱就叫飯局小姐,顧名思義就是陪客人去吃飯的小姐,有些老闆或業務接待客人時會約在餐廳,可能聊天聚會也可能談生意簽合約,這種局就叫飯局,但常常都只有男生,在這陽盛陰衰的情況下有人就想從酒店裡框個妹妹過來幫忙倒倒酒、撐撐場面為自己增加點面子,只是酒店的框通常都好幾個小時起跳,而吃飯頂多是2.3小時的事情很不划算,緊接著飯局小姐這行業就誕生了,也是很多妹妹憧憬的行業,為什麼呢?因為只是陪客人吃飯聊天幾個小時就能有幾千的收入,更不用打卡上下班,何樂而不為呢?引來很多妹妹趨之若鶩,但講實在的,
不酒店工作那男的說到哼你敢說你和我的室友沒有關係沒有我怎麼會啊男的解釋到還說沒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老實說了我還

 

%%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符號以極小的傷亡獲得戰爭勝利這就靠曾國藩六字戰法的

 

~工作時段:下午2點至早上8點自己選5-8小時彈性兼職週排2-3天以上即可(方便安排下禮拜約會)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消費,台北禮服店推薦工作內容:
一`但事實上誕生於1980年與2000年之間的千禧世代在大學畢業之後平均每十年換)

 

因為常常會有客人框了小姐去別間店喝或是出去吃消夜,這時再跑去換衣服就太慢了喔,所以最好是上班可以穿外出也不會太突兀的衣服最好。也就是需要一筆治裝費。!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毛澤東
會一天都不到可是他們對她竟然有了好感可是文至於酒店客人的素質,她舉例「客人要我的電話跟賴,他的賴頭像是他跟他小孩的合照。他在家裡會是一個好爸爸,但他來酒店,只想X別人的女兒。」更說:「客人來酒店,最常接的不是公司的電話,而是老婆的電話。副總說來酒店的客人,九成八都很爛,相信就對了。」=

夜已經深了,我在陽台已抽了幾支菸,傅欣漢一本雜誌也都快翻完了,戚管嚴怎麼都沒出現呢?忽然間我們聽到戚管嚴家裡傳出爭吵聲,然後看到戚管嚴氣呼呼的衝出來,我馬上問他:「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沒什麼?」戚管嚴臉上青一陣、白一陣。

餵了緩和凝重的氣氛,傅欣漢先開口說:「ㄟ,你們看看這則新聞,女子不滿丈夫每天瘋狂工作,不顧家庭生活,憤而訴請離婚!哎呀!你看看,這種事情都要鬧上法院,真是受不了。」

「有這麼嚴重嗎?這種事還能鬧上法庭,真是丟臉啊!」戚管嚴回答。

「就是說啊!」我也贊成戚戚的說法。

「當然是有這麼嚴重啊!當你每天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老婆孩子放在家裡不管,女然當然不滿囉!」傅欣漢接著說。

戚管嚴嘆了一口氣說:「唉!有時當男人真是心酸啊!不努力工作,說你不負責任;拼了老命工作,又說你不顧家庭!說來說去,怎麼好像都是男人的錯啊!」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日領工作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厲。

「怎麼,戚管嚴,你老婆也要跟你離婚啊!」傅欣漢半開玩笑的說。

「呸呸呸……你以為我跟你一樣啊!只是這則新聞讓我有點感慨。像前一陣子我們公司縮編,工作量一下子增加,每天加班加到半夜,結果我老婆就一直抱怨,說什麼每天都看不到我的人,一直問我到底在幹什麼?」

喔!原來他們夫妻剛剛也是吵這個啊!其實這樣的經驗我也常遇到,我說:「我也是耶!每次假日一加班,我那些馬子就會跟我一直靠腰,說什麼我都不陪他,什麼我把工作看的比他還要重!ㄟ……搞清楚啊,我不努力工作,他手上的LV包包怎麼來?約會吃飯的錢他要自己付嗎?」

「這種辛酸,女人是不會懂得!」戚管嚴看著我繼續說:「女人總是希望男人在事業上有成就,卻又不希望男人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根本是自相矛盾嘛!」

唉,說真的,男人熱衷工作真的是為了家庭,為了責任嗎?不見得吧!其實,對男人來說,喜歡工作是一種天性!」傅欣漢提出不同的觀點。

「怎麼說?」戚管嚴問。

「你想想,在原始時代,一群男人出去打獵,比的是什麼?是誰抓到的獵物比較大。當你抓到越大的獵物,表示你越勇猛,能力越強!當然,在部落裡面,你能受到的尊敬就越多囉!」傅欣漢說。

「本來就是,而且工作活生生就是比女人重要!你看,當年唐明皇迷戀楊貴妃,為了女人不顧朝政,好好一個盛唐之世就這樣敗掉了,這部就活生生的例子嘛!」

「既然如此,當男人努力工作的時候,那女人就不要沒事機機歪歪的!」我說。

「是啊,是啊!從工作獲得成就感是一回事,我乖乖把薪水拿回家也是事實啊!」戚管嚴心有戚戚焉。

所謂:「『兩腳踏翻塵世路,一肩挑盡古今愁!』就是男人的宿命啊!看開點啦!」傅欣漢做出了結論。

就在我們唉聲歎氣之時,隔壁辣妹打開窗戶,我們都想問問他的想法。於是猜拳之後,今晚是由戚管嚴擔任「解惑大使」。

「HI,你好啊!」戚管嚴跟辣妹打招呼。

「你好!」

「ㄟ,我問你一個問題啊!」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飯局小姐如果我想要,我就一定能。

「好啊!」

「你會反對男朋友把心思都放在工作嗎?」

「不會啊!你沒聽過『用心的男人最帥』嗎?」

「但如果他忙到沒有時間陪你,你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啊!」

「小姐,你真是個開朗的人啊!真希望其他女人多跟你學學!」戚管嚴說。

「哎呀、他就忙他的啊!這樣我愛跟誰玩,就跟誰玩,沒有人囉哩叭唆的,多好啊!」

哇哩勒……

〝辣妹有話說〞

有關這個問題,我跟我們的姐妹淘討論過,結論是,你們還是得多陪陪我們!你們想想看,人人要處的好,本來就是要花時間相處,這樣才能瞭解彼此,如果說你們都一直忙於工作,沒時間陪我們,我們有心事時也找不到你侵吐,也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忙什麼,那久而久之就會有疏遠的感覺。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酒店消費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不要告訴我們這不重要,要不然你們怎麼會很輕易的就有辦公室戀情,這難道不是「朝夕相處」惹的禍?

〝兩性專家幫幫忙〞

沒有男人是天生的工作狂,會讓男人全副把心力放在工作上的原因,不外乎是經濟壓力大,賺太少,需要被肯定,要不然就是沒女人……如果隨便躺著賺就夠花,準時下班就可一升官,哪個男人會天天加班啊?

女人也許欣賞工作傑出了男人,不過,比較起來,工作表現一般卻願意花心思在他們身上的男人,更容易擄獲芳心喔!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0909300780
連絡電話 0909300780 阿華

直接點擊加我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zmanhami&aid=1228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