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三頓-美國產日本級和牛原切帶骨牛小排x5包(每包500g±10%)
2021/09/14 17:03:36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油花分布均勻

肉質台南代書鮮美有嚼勁

牛肉口感柔嫩多汁





▲溫馨小提醒台南代書

頁面顯示預計到貨日僅供參考,訂單匯款完成訂單成立後開始安排出貨;如有不便收貨日期或時間請自行於訂單備註


【訂購注意事項】

1. 生鮮台南代書商品建議充份烹飪後食用(水果商品除外)。

2. 生鮮肉品於真空袋內保存,色澤會呈現暗褐色,屬正常現象。

3. 本站生鮮肉品,不是機器加工,故肉品的油花分佈,無法每片相同,商品大小也因拍攝角度都會有些許落差,尺寸大小皆以規格標示為準;而原肉商品會有頭尾段,商品圖片僅供參考,皆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高標準訂購者,在下單前請務必先三思。

4. 天然蔬果本質脆弱也無法粒粒完美,運送過程中若有1~5%的損耗,屬於正常情況,請體諒果農的辛苦。

5. 生鮮蔬果台南代書商品會因時價問題,而有價格高低調整,敬請見諒。

6. 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保存期限較短商品」,故不適用於7天鑑賞期退貨,不得以其他主觀認知差距個人口感、顏色、大小等理由退貨。


【收貨注意事項】

1. 完成訂購商品後,請於一週內,隨時注意手機來電,以防送貨司機找不到人簽收。

2. 若為冷藏或冷凍商品『請勿由他人代收』,當商品保存失溫時,一律不得退換貨。若委託管理室代收,請告知收貨後立即放入冰箱保存。

3. 請收貨人務必到貨時,請立即拆箱檢查溫度是否退冰,品項、數量是否正確。

4. 如有因運送碰撞,造成果物大量瑕疵或失溫,請『維持商品原狀、拍照留存及留存問題商品』,並『立即於24小時內聯絡客服人員』,將協助您申請換貨商品或商品退貨。


【商品解凍與保存方法】

1. 請收到貨檢查沒問題後立即冷凍保存。

2. 緩慢解凍:將冷凍肉品放置於冷藏冰箱4-12小時。

3. 快速解凍:連同真空袋泡冰冷水10-20分鐘。

4. 食品請勿反覆冷凍、解凍,開封後請一次食用完畢,以免影響品質。

5. 如未食用完畢之解凍肉品,請使用保鮮袋或保鮮盒放置於冷藏室,並於24HR內食用完畢。


商品規格

類型 牛肉台南代書

切法 塊狀

產地(國家或台灣縣市) 美國

食用方式 烹調再食用

內容量(g/份) 500g±10%/包

保存方式 冷凍-18℃以下

廠商名稱 顧三頓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4號5樓之5

保存期限 總效期冷凍-18度C以下保存1年,有效期限依外包狀標示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DN20200218019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F-185036845-00000-2

其他揭露事項 -

注意事項 ※商品若於送達時即有損壞或因運送碰撞造成瑕疵,請勿將商品丟棄,維持商品原狀、拍照留存,並立即於24小時內聯絡客服人員,將盡速協助您申請換貨或商品退貨之事宜。


※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保存期限較短商品」,購買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請理解後再行購買

※生鮮商品根據消保法規,不適用於鑑賞期退貨。 商品標示規格、重量、等級裝箱配送不得以其他主觀認知差距個人口感、顏色、大小等理由退貨。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保固

- 保固範圍:無保固

- 保固來源:無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ss884&aid=16766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