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陸管家】新鮮飽滿圓扇貝肉(每包約550g) x2包
2021/09/11 16:19:21瀏覽110|回應0|推薦2
商品特色

原裝進口扇貝肉台南代書,自純淨海域捕撈起之海扇貝割下肉柱後,急速冷凍新鮮直送台灣,保持最佳鮮度與甜度!

顆顆漂亮飽滿圓台南代書,鮮甜軟嫩帶點淡淡海味,蒸、煮、炒、炸,各種料理方式都適合,是您絕不能錯過的海





商品規格

類型 蝦蟹貝類台南代書

切法 無切

產地(國家或台灣縣市) 中國大陸

食用方式 烹調再食用

內容量(g/份) 550g±10%/包 (13-15顆)

保存方式 冷凍-18℃以下

廠商名稱 鄒頌

廠商地址 新北市台南代書三重區溪尾街14號2樓之2

保存期限 三年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F-142706970-00000-8

其他揭露事項 -

注意事項 ※商品若於送達時即有損壞或因運送碰撞造成瑕疵,請勿將商品丟棄,維持商品原狀、拍照留存,並立即於24小時內聯絡客服人員,將盡速協助您申請換貨或商品退貨之事宜。 ※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保存期限較短商品」,購買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請理解後再行購買 ※生鮮商品根據消保法規,不適用於鑑賞期退貨。 商品標示規格、重量、等級裝箱配送不得以其他主觀認知差距個人口感、顏色、大小等理由退貨。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台南代書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無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ss884&aid=16755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