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百十五篇:橘綠狼狽為奸,編造馬英九黑金密會?
2011/11/22 11:05:04瀏覽344|回應0|推薦4
馬英九遭民進黨撥糞誣蔑於組頭黑金密會。前後顛倒,其實不是欺負台灣百姓,把台灣民眾當白癡,我就是玩死你,我也有42%的票。而是公然向人類文明社會,民主社會挑戰。

有網友說,民進黨就是挑一頭豬來選,42%的票還是鐵定的。我想這也是台灣奇蹟啊。

更好笑的是,說話都不敢抬頭看人的那位民進黨發言人,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民進黨怎麼都長得那麼猥瑣,怪不得都反馬,錚錚有詞說他們的消息來源不同於周刊雜誌,是另一渠道。可是這兩天看見民進黨又像烏龜,說他們都是根據周刊來的。說馬英九不去告周刊,而告他們在野黨。

人能做到這樣無恥,沒有一點非人性的特徵,還真的很難的。

真是奇怪,上星期,明明那個發言人在李濤節目中,說的很清楚,說他們另有所本,而且不同於周刊,多虧李濤老練,反覆確定民進黨說的不是來自於周刊。這點將來上法庭一放錄影就真相大白了。如今又想撒賴,門都沒有!

問題是民進黨為什麼這次口口聲聲說他們有可靠的來源。

大家不知道看見沒有,或者記得沒有。一星期前左右,在謝律師一個新聞面對面的節目里。
一位我過去對他印象不錯的名嘴,不好意思,我先不提這位名嘴的名字,在談到馬英九清廉相關的問題,用一種很輕蔑的語調,說不見得。接下來就是什麼東西將會在日後爆出等等暗示。我都不記得那一天了。但是我清楚地記得,這位名嘴絕對說過這些話。

之後,當造謠馬英九黑金密會的消息播出後,當天本是大家討論馬英九的新不分區立法委員的名單的節目,突然都大談特談黑金新聞,轉移焦點啊。台灣媒體病態多,社會進步沒有興趣。

那些天,我特別注意這位名嘴,哇噻,罵的比綠營都兇。

順便提以下,最近我的大腿老是烏青斑斑,因為自打宋參選總統以來,過去那些所謂的藍營名嘴,投靠宋後,都跟綠營一伙打情罵俏,互相呼應。我因為有時光錯亂的感覺,所以看到這些都要猛掐自己的大腿,以證明不是做夢,以致傷痕累累啊。

再說那位名嘴,還威脅馬英九要告就自己先說明不受總統豁免保護,以備他人告他誣告沒有保護傘。
總總的前後片語,連貫起來,我突然出現一個可怕的場景,這就是這次誣蔑馬英九黑金密會,其實是由親民黨一些名嘴用耳語編造,民進黨改編的2012台灣大選最爛的一齣戲。第六感覺,第六感覺!

人性的醜陋,在這次台灣大選中,我真的是算大開眼了。

我納悶的是為什麼一沾點綠色,一反馬,人就變得無知和非理性。

為什麼那些心地善良的,看上去忠厚老道,有教養怎麼都挺馬,像那位天使般人物,楊玉欣女士,要知道這些身殘人,腦子絕對比很多正常人好,判斷力准,而不像台灣有些人身沒有殘,腦殘了。
腦殘和身殘不一樣,腦殘自己看不到的。

相反,看上去,長得猥瑣,陰險,不厚道的人都聚集反馬一堆。

大家可以仔細對比,至少從畫面上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所以,這次台灣選舉不要多說什麼,其實就是人類文明社會和人類社會渣子的對決!對兩者對決的支持和反對,也算是檢驗自己的一次很好機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586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