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百十一篇:宋:我是河南人,生在河南,在台灣打工
2011/11/05 00:01:46瀏覽313|回應0|推薦4
老宋今天又打馬了。

今天我要讓台灣人見識一下宋的真面目, 以及綠營的虛偽和無賴。

我是河南人,生在河南,在台灣打工,見新華社6月11日新聞報道。

河南省长郭庚茂20日参访高雄,亲民党党主席宋楚瑜率亲民党重要干部10多人亲自迎接,晚上在义大世界设宴款待。宋楚瑜表示,两岸同属一中、两岸一家亲、都是一家人,两岸要共同努力,才能创造中华民族的未来。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宋楚瑜率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秘书长秦金生、高雄白派掌门人林渊源、高雄市党部代理主委王春福、市议员吴益政等人出席,国民党籍高市议长许昆源、“立委”锺绍和也应邀参加。

  宋楚瑜说,河南省长郭庚茂此次到台湾是两岸历史文化、亲情上非常重要的参访行程,台湾是从河南中原分支出来的河南同乡,例如,像秦金生秘书长就是河南焦作人,他也是河南人。因为,宋家在周朝的时候,封于商丘属宋国,所以他才晓得他原来祖籍在河南、出生在湖南,所以他是河南人在台湾打工。

  宋楚瑜一席话引来郭庚茂等一行热烈鼓掌。


如果你用google, 輸入關鍵字,“宋:我是河南人,生在河南,在台灣打工”

就可以看到新華社以及許多媒體的報道了。

老宋的虛偽,人格扭曲,不僅被美國人看破,其實也被中共看破。

更奇怪的是一向反馬賣台的綠營,一片寂寞。

大家有沒有想一下如果這話是馬英九說的,如今台灣綠營媒體會寂寞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581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