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百零九篇:老宋的白色恐怖論
2011/11/03 10:21:02瀏覽218|回應0|推薦3
宋先生宣佈參選總統,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點。

1. 像九斤老太,喋喋不休的亂罵馬英九,比民進黨罵得還難聽。
2. 白色恐怖一直是挂在他嘴邊的字眼,到哪里都要說一邊,他的子弟則是上各種政論節目,有聲有色的渲染白色恐怖的精彩畫面。

碰巧看到一段2000年老宋參選總統有關聯署的談話,令我大吃一驚,竟然也有大談白色恐怖的談話。大意是聯署造到白色恐怖的打壓,幾乎和他現在的說法如出一轍。

原來是老梗啊。

宋根據我的記憶,曾經在國民黨維權時代,當過箝制媒體的文工會主任吧。可以說許多記者都受到他的白色恐怖。

我想老宋也許壞事做了太多了,精通白色恐怖的手段和做法。以致到現在還活在那個年代。

台灣人要清楚了,過去的國民黨是多麼可怕,宋可是參與很多的。

馬英九對國民黨改革不就是要把這些國民黨的舊勢力掃除出去嘛。這也是我支持馬英九對國民黨的改革。希望國民黨能夠年輕化,民主化,理性化。老宋對馬的耿耿於懷說明他的人格很沒有品。

他的白色恐怖的老梗,更讓我懷疑他是否染病,

精神病學中,有一種病叫被迫害妄想症,它是一種慢性進行且以有系統、有組織的妄想為主的疾病。盛行率估計值約0.03%,發生率沒有男女的性別差異,多在成人中年或晚年發病。妄想症患者的妄想是“非怪異性”的,也就是說內容會牽涉到日常生活可發生的情境內容,例如被跟蹤、下毒、愛慕、家人欺騙或陷害等。一般來說,妄想症患者沒有幻覺的症狀,少部分會有和妄想主題相關的觸幻覺或嗅幻覺。除了跟妄想相關的內容可能受影響外(例如怕被黑道追殺而躲在家中),其余的行為、外觀等都很正常,病人的人格、智能以及他和環境間的關系並沒有太大的障礙發生。

老宋不要再打那些所謂第三勢力的華麗招牌了,幾個舊時代老人怎麼能夠代表進步的社會。

順便來我們美國檢查一下,是否有得了上述被迫妄想症,位於首都的美國NIH有很先進的方法鑒別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5806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