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十八篇:陳文茜謾罵馬英九用心何在?
2009/08/30 21:04:39瀏覽778|回應3|推薦10
臺灣災害,全世界華人關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然而隨著聯合國災害專家對臺灣的災害考察,發佈的談話和文件,都紛紛稱贊臺灣馬英九政府做的很好。人們對馬英九政府無不寄語很多理解和同情。

沈富雄,胡忠信等諸公可要記住,這些都是聯合國歐盟走遍世界各國災害現場的專家。可不是名嘴動不動把支持馬英九的觀眾都武斷稱為馬迷的專家。

說實在,對三立,民視愚民洗腦臺,(不要老是笑話大陸的中央臺,三立和民視洗腦水平絕對是高於大陸中央電視。)我是沒有啥興趣評論。

但是,對陳文茜不於餘力在對大陸廣播的鳳凰臺和中天電視,對馬英九無端謾罵無能,醜化馬英九智商低,容不下智商高的人。我相當不以為然。

長期觀察,陳文茜每次打馬都是眉飛色舞,不亦樂乎。

坦白說,陳文茜例舉的胡志強,宋楚瑜智商有比馬高?我是不敢苟同的。
胡志強是個才幹,比起馬英九的改革國民黨的決心那是差太多。宋如果智商高?我看不見的。不然也就不會出現當時國民黨分裂,讓民進黨漁翁得利了。看看希拉莉和奧巴馬的妥協才是高智慧。宋充其量也就是一個大內高手。

陳文茜所列舉的所謂馬政府的無能不也就是那幾條可笑的罪狀。

緊急命令啊,七十二小時啊,雨量大搞不清狀況等等。

民主國家以法治國,用權威,手腕治國都是落伍的非民主觀念。那種過去中國人尋求的開明皇帝來祈求國家安定發展,而不是從法制社會體系功能的檢討方式。讓中華民族遭受無數的痛苦還不夠讓人清醒嗎?

現在是什麼年代,民主國家當然要依法行政,你說救災法不管用,那那麼多立法委員難道只會口水戰,就不能動動腦筋來修改一下法條?

救災法沒有考慮周全,那就說明那法條不夠,提出建議修改啊。

馬英九不採取緊急命令,當然是總統的全盤考慮,試問馬英九不採取緊急命令和小林村的滅村有因果關係嗎?

在這次災害,你陳文茜能舉出具體的實例,來說明是由於馬英九政府的過失造成的嗎?我看了好半天都沒有看到。都是沒有因果關係的胡扯。

七十二小時黃金時間,更是荒繆。舉921臺灣地震來相比更是笑話。

地震幾分鐘的撼動震撼,房屋倒塌,沒被當場壓死的人,大都是被石板,建築材料倒塌壓著,顯然他們動彈不得,但是呼吸空氣的還是可以的。也就是在七十二小時內,人不吃不喝的生存極限及早發現還是有獲救的希望。

土石流那是活埋,沒有空間,哪裡有什麼七十二小時胡扯,死亡都是一瞬間。關鍵是泥石流災害,及時撤離是可以獲救的。只有一條,走為上計,老祖宗的訓條不記牢,卻怪馬英九,真是牛頭不對馬嘴。頗有坐馬桶不拉屎,怪馬桶吸力不夠的愚蠢。

媒體名嘴用無知平添社會糾紛,破壞社會大眾對政府信心,不亞於民進黨操作邀請達賴的訪問。

早在多年前,我清楚的記得,在張小燕的訪談節目中,陳文茜說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人豬狗不如。那時我就注意到她了。如今陳文茜靠大陸發展的光,吃香喝辣,令人也是感慨萬千。

2008年馬謝大選,陳文茜也是不斷修理打馬,綠卡啊,打得好凶。我這人就是記性好,說過的話,臺灣民眾會忘記,我可不會忘記。

當時最胡扯的就是,馬英九沒有必要申請綠卡,因為留學生都可以打工。如果你說打黑工,沒錯。但是,合法的工作,留學生是沒有資格的。

就是申請校內工作,也要備案。發的社會安全號卡都會打上未經許可不可打工的大意字樣。到校外合法工作,要修滿一定學分,通常是最後一個學期。用CO-OP的方法得到國際學生處的批准。畢業後,一年見習打工。拿綠卡就是可以找到合法的工作,也可以付州內的學費,如果你上公立大學。好處是多多。

綠卡自動失效,全美國入境處,每天都有超過國外逗留時間,被拒絕入境的綠卡持有者,綠卡都是當場沒收。除非你申請回美證,但那也不是無限發行的。

之後又是幾次風波,說馬英九沒有危急處理能力。總之就是馬英九不如謝長廷。
有句話叫做物以類聚,謝長廷的尖酸陰險,任何有點頭腦的人都是清楚的。陳文茜對謝的欣賞也就不照而宣了。因為在陳的腦海里,謝的智商比馬高啊。

馬英九想做全民總統,認命賴辛媛出任大陸委員會主委。陳文茜可是極力反對。甚至說馬的任命,讓中共不能接受,兩岸關係改善是假的。說馬一堆壞話,還邀請那個在北京擔任客座的陳某教授幫腔,企圖給人大陸高層也反對馬對賴任命的遐想。當初,我就在大陸人的有關網站,揭露陳的胡說八道。

如今呢? 兩岸關係在馬英九政府的努力下,進展迅速。三通,兩岸交流融洽很多。

我是相當肯定賴主委的辛勞,此外大陸也沒有賴是主委就杯葛交往。事實說明,我的說法又是對的。陳文茜你有對你自己的胡扯對大陸和臺灣大眾說聲道歉嗎?

陳文茜三番兩次謾罵馬英九無能究竟有沒有她的動機?

三一九槍擊案和馬英九結下梁子?

我對陳文茜現在依靠大陸吃香喝辣,相當不以為然。陳很喜歡自我流露好像她對大陸很了解。其實對大陸也就是嘩眾取寵而已。

記得很久,在一次周玉蔻女士主持的節目中,有位綠色來賓說陳文茜最想做的就是大陸主委的位置。周玉蔻女士大概還記得吧。

也許那是小人的惡意猜測

也許這也是陳對馬英九數次謾罵無能的真實寫照。

對不對,陳文茜自己心裡有數。

愚弄民眾不犯法,但是憑著知識分子的良心,問心有愧嗎?賺點黑心錢睡得香嗎?

好自為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3272598

 回應文章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9/09/24 11:52
非常同意閣下對陳文茜ㄉ觀察和批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懷疑他們真的了解嗎?
2009/08/30 22:54
緊急命令,不是只有四個字.
每每看到他們提這個就很可笑,法律已經有的,還要再靠緊急命令重覆一次?
災害防救法不知他們看過沒?

啟動國安機制,國安會議....
更是可笑
不知陳水扁正在偷笑嗎?

最著名的"啟動國安機制"是哪一次?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嘴....
2009/08/30 21:42

說話當放風一樣, 聽過就算了, 沒幾個能有實際用途的.....

如果有哪一個名嘴在風災過後 [曾經親身] 到災區付出過一丁點勞力心力的,

我就向他鞠躬磕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