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十八篇:偷樑換柱是大話新聞的經常手法
2009/05/30 20:09:51瀏覽583|回應0|推薦3
大話新聞算是臺灣媒體最喜歡玩弄弱智觀眾的節目。

該節目固定幾個所謂教授基本上都沒有知識分子的良心。偷樑換柱,移花接木是大話新聞的經常手法。

這兩天外國訪問,馬英九在談到民進黨主張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付諸公投時,明確表態,如果要拿ECFA公投,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問題也要公投,將來代議政治也許就不必執行了,「如果什麼事情都要人民投票來決定,這個政府會癱瘓掉」。

馬英九總統說,我一向都主張台灣的前途必須由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來決定,涉及主權議題才需要公投」,馬英九批評民進黨政府辦公投「像搞社會運動」,結果每次都失敗,失敗原因都是參與者太少,意義不大。

我覺得馬英九的說法非常清楚,馬英九這裡講的公投,當然是全臺灣的公投。
這是稍微有點理解能力的人都明白的事情。

然而,大話新聞在主持人鄭弘儀偷樑換柱手法下,以澎湖博弈公投並沒有涉及主權都可舉行,大肆攻擊馬英九總統的說法。

大家都知道,澎湖博弈公投只是一個地方政府的公投,並不是馬英九講的全國性的公投。

民進黨政府執政期間,經常玩弄公投,還時常拿美國來舉例。其實美國從來沒有舉行過全國性的公投,至少我在美國近二十多年沒有看到。美國舉行的公投就像澎湖要辦的一樣,都是以州為範圍的公投,通常都是在舉行選舉的時候一起進行。講簡單點,美國的公投都是地方性公投。

象ECFA這種政府就能搞定的協議偏要來个公投,其實是自我矮化,把中華民國政府視做地方政府。大陸共黨政府不偷笑才怪呢。

所謂愛臺灣的大話新聞,就是為了其洗腦智商低下的部份民眾,故意用偷樑換柱的手法來攻擊馬英九政府,其實是相當不道德的。

政府可以批評,政策可以評論。但是尊重事實,在給定的條件下,對公共事務進行討論也是必要的。而不是拿澎湖地方不涉及主權地方公投,對上馬英九所定義的全國範圍不宜進行不涉及主權的ECFA公投,用這兩个不同層次的公投來攻擊馬英九說謊是相當沒有邏輯和可笑的。

我要問大話這些所謂教授資深記者和鄭弘儀有沒有學過邏輯學,把兩个地理範圍不同的公投可以用來比較嗎?究竟是馬英九的智商低,還是你們的智商低?

我向來尊重美國的大學,我始終堅持美國的大學是全世界最好的。
用腦想都不要想擁有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馬英九的智商肯定高過大話的那些教授。

你有本事拿个哈佛博士學位看看。看你們那種面相我就覺得下輩子都無望。

真的不是小看你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299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