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普拉斯》的宣傳影片
2008/08/06 16:37:18瀏覽1181|回應0|推薦8



我找一位普拉斯夫人
我是
這裡有個訊息要傳遞給她
我是
您就是普拉斯夫人嗎?麻煩請她說話
我是,我是普拉斯夫人,我是休斯夫人,我是拉薩路夫人,我是任何所能想像到的夫人、妻子、女人,我是一個無遠弗屆的概念。

爹地 爹地 看看我 我一直看著你
爹地 爹地 看看我 爹地 看看我
爹地

我在所有人的身上看見你,歪斜的肩膀微馱的背影從頸間和袖口露出的皮膚,額上的髮際線。
我在每個人身上刻劃你 用一把被體溫燙熟的小刀

因為我的王國那麼小 那麼小

我無法停止奔跑我無法停止白

一個字接著一個字接著一種音韻鏗鏘

為什麼是寫作
為什麼是詩
為什麼
—《高熱103度》(「給普拉斯」)劇本內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