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控的碟仙
2010/11/07 02:33:40瀏覽1094|回應0|推薦2

記得我唸高中的時候 大約三十多年前吧
那是一所在陽明山公墓對面的私立高職
當時那所高職剛創辦未滿十年
所有的學生都要住校 接受軍事化管理 教官很大
算是一所全男生的學校

下課後住校的同學都回到宿舍
距離吃晚飯還有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算是自由的時間

我剛好在教室
也有幾位同學在教室
不過他們都集中在講台圍成一圈
好像他們都在玩碟仙

我是基督徒 對這種東西向來不接觸的
這些同學抱怨我在教室害他們請不下來碟仙
我知道以前有牧師跟我講過
基督徒如果在場碟仙是無法動的
我對碟仙這種東西半信半疑
我總覺得都是些心理因素

既然同學堅持要我離開教室
我只好離開教室

後來聽說我離開教室後
他們果然把碟仙給請下來了
可是卻請不回去
據說這個碟仙是個女的
就住在對面的陽明山公墓裡
據說是1981年1月的外雙溪集體溺斃案
其中被溺斃的其中一個女生
我的同學因為請不回去這位碟仙
聽同學說他們看到碟子上有一滴血
這位同學從此就精神出了問題
可能是這位同學八字真的輕吧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知道我基督徒的身份
無形之中保護了我

但那時的我可說是真的很屬靈
很虔誠 不像後來的我 可是非常的敗壞
不過我再壞"交鬼"的事是絕不做的
相反的我可是非常了解鬼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hope&aid=457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