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的婚姻
2010/11/05 20:56:51瀏覽383|回應1|推薦5
我常在想如果當年我好好跟那個姐妹發展交往下去
說不定現在孩子已經十七歲了
但是十七年前的個性讓我放棄那段交往機會
我記得在我決意不跟她交往前
我記得情人節送了她一大束花
還有她的妹妹跟我的小學同學結婚
執意要我當伴郎
但我堅持拒絕 理由是我跟她又沒牽過手
又沒抱過 又沒親過 沒有海誓山盟
我對她沒什麼責任更不能說是在交往
當時我的想法真的是幼稚
其實約會就是等於在交往了
我卻認為約會不算什麼

當然這位姐妹已結婚 據說是四十歲結婚的
對象是一位保險業務工作者

為什麼當時我毅然絕然放棄那段交往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當時沒準備好
再說這位姐妹動輒說我沒信用可言
因為她在銀行上班特別重視信用

說真的當時我工作不太穩定
幾乎每三個月都要換一個工作
尤其當時我剛好在一家房地產廣告公司上班
每天寫廣告文案總要寫到半夜才能走
老闆不滿意創意指導不滿意就得寫到滿意才能走
還沒有加班費

當時台灣網際網路還沒有完全開始
蕃薯藤已經開張了
撥接上網還不普及
有的網咖提供付費撥接上網的服務
但是我當時已經預知網路終會發展起來

或許我覺得自己的心思沒法子完全放在姐妹的身上
當然 當時我也覺得她長得太矮了
就放棄了這段交往
我後來知道在父親死後看到父親的日記才知道父親
對我不跟她交往很難過
我才知道我傷了父親的心卻不知道

有人問我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單身
我該怎麼說呢 就錯過了

我只能再問神 我還有機會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hope&aid=4570823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託
2010/11/06 08:07

謙卑的人,懂得仰望.

錯過不見得不好,凡事都有祂的旨意.

婚姻這事,強求不得,

或許,了解一下~女人要甚麼?


基督徒走天路(greenhope) 於 2010-11-07 01:44 回覆:
感謝主 我現在是單身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