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倘若紅塵沒有你...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2013/09/25 15:14:12瀏覽127|回應0|推薦0

   遠方

紅塵自有癡情者...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那得梅花朴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最消魂為情所苦 

為情斷人腸

為愛費思量  

為情風波起              

千萬年前你我割捨不去的情緣

今世我們或許已經相遇了

或許也因時空轉移我們都錯過

時代變遷而感慨它的遺憾

相信吧...這緣份

那絕不是巧合  那是幾千萬年前修來的緣

佛言:前生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擦肩"

今生...你我相遇又相惜

又結是一段良緣

心中有愛永遠是最幸福...最美麗

將這對彼此的愛  惜緣我們輕輕的放在心底

讓彼此更懂得相知...彼此

也因相知而相惜彼此今生

因為我生命中出現了你

讓今生的我更加 " 明媚耀眼 "

生活更是多采多姿

清澈透明的心房 你的出現更顯前世情...今世緣

修來不易

紅塵中  有一種" 情 "永遠不曾離開心底

您我相遇的緣份是永生的美

也是最難以忘懷的情素

有另一種是" 疼惜 "它深深藏在內心深處

那是生命中的牽掛是親情  無法形容

緣啊緣...圓啊圓

縱使你我離別千萬里

你在天涯...我在海角

也未曾後悔那再相逢的緣份

相隔千山萬

緣份啊緣份...你給我的是最真...給我的是最完美...

有一天倘若在茫茫人海中我迷失找不到你                    

請你...一定要記得呼喚我的名字...

讓你我跨越過那銀河的距離

美麗的心...永遠相連相伴

讓緣份永遠...是最純真...最美麗...

心心相攜  倘若紅塵真的沒有你的出現...

會是最遺憾的句點

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那是世世善緣相連結

世世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5720211&aid=869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