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魯斯之眼】展場記事 V
2011/11/22 06:17:08瀏覽626|回應1|推薦32

初收到展場分配圖時,看著其他創作者作品豔麗豐富的色彩,相較於【荷魯斯之眼】峻冷藍光及咖啡原色調性,我著實怯懦不安著。將檔案寄給蜜糖,他一眼便指出愛妻的作品相較於其他創作者寫實手法,更充滿意向及想像空間的獨特性。要我將作品延伸的意義堅定的傳達出來。

展覽期間,有觀賞者來到現場,被展示在牆上用來解讀作品「一幅畫承載的世界和平」文字所感動。有觀賞者感受到作品傳達與我們熟悉的歷史、地理、文化、宗教、與咖啡文化竟是如此的不同與多元。驚豔咖啡豆被如此得淋漓盡致詮釋著。有觀賞者欣賞後聽著導覽,流著兩行喜悅的熱淚擁著我說,這作品感動著她,撫慰了行前不快的心境,感染著平和的力量。有觀賞者鼓勵將作品帶到世界各地去巡展,這是現今紛擾的世界所急需的沉澱。而我最大的心願是將他帶回埃及,讓紛雜不安的能量安息。

承載世界和平也許沉重,然而多一點人分擔著,也就還能在流沙中輕盈地前進。

從小孩純真的眼才能看見天堂。一日夜裡,竟夢見一群小孩,在【荷魯斯之眼】展場玩著尼羅河咖啡沙。而在大雨磅礡的周末午後,我居然遇見一女子在展場,赤足的浸淫在尼羅河畔,以雙腳感受這沙河之於她的視界。

感恩守護我的神,是祢讓一切的漣漪發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
2011/11/25 00:43

哈哈

這腳上還有鞋形

是陽光的記印

台灣女兒埃及媳婦(greatfor) 於 2011-12-20 19:29 回覆:

太陽公公也像個調皮的孩子

在人身上做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