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葛瑞弗
2011/01/08 20:55:27瀏覽646|回應1|推薦11

婆婆煮了美味的魚,蜜糖捨不得吃,將魚藏在電鍋中。打算等他心愛的林阿妹睡醒之後再拿來孝敬她。心裡盤算著,放在電鍋裡是個在安全不過的地方了,絕對不會有其他喵小孩會把鍋蓋打開來偷吃掉他藏的食物。

接近傍晚時,林阿妹醒了,用她那惺忪的睡眼與嬌媚的聲音喚著蜜糖。原本與我正討論事情的蜜糖中斷了對話,轉身開心的準備呈上他珍藏的魚孝敬他的美人兒。瞬間,我卻聽到蜜糖咆哮的聲音,氣急敗壞的臭罵著在一旁靜靜擦著嘴的葛瑞弗與傻呼呼坐在鍋蓋上的DeDe。電鍋蓋被開啟了一個拳頭大小的縫,裡頭只剩下一個空了的盤子,魚早已不知游向何處去了。我在一旁看到這景象竟狂笑著到差點岔氣。蜜糖轉而向我告狀說:你看你的小孩把林阿妹的食物吃光光了,你還笑成這樣。他精心的上貢計畫,竟然被我那絕頂聰明的兒子葛瑞弗給破壞了。

我和蜜糖根據線索還原事件的發生。

葛瑞弗發現蜜糖藏了東西在電鍋裡,還聽到裡面有陣陣的香味一直魅惑著跟他說:求求你讓我出去,這裡會把我鮮美的香味悶臭了。我知道你最厲害了,一定有辦法可以救我出去的。於是葛瑞佛發揮了跟DaDaMaMa一樣的好心腸與聰明才智,找了DeDe共同拯救被困在電鍋裡的可憐蟲。葛瑞弗跟DeDe說:有個可憐蟲被關在那個奇怪的紅色東西裡。我們去幫他吧。接著一個偉大的拯救計畫在午后靜靜的展開。葛瑞弗讓DeDe先坐在鍋蓋上頭一側,接著蓋子就這麼悄悄地無聲無息被打了開來。為了縮短救援時間,葛瑞佛選擇用嘴輕輕的將魚叼出。一時間,卻不小心讓魚滑進了肚子裡。DeDe說:你太不小心了,讓我來吧。葛瑞弗說:噓~~小聲點,別出聲驚動了DaDa,你專心乖乖坐在上面監視著DaDa就好,一有狀況立刻告訴我。DeDe順從著指揮官的命令,像個瞭望台上的小衛兵似認真堅守崗位的坐在鍋蓋上觀察著DaDa,而葛瑞弗也就著麼的順勢將一整盤魚拯救進了他溫暖的小肥肚裡。

葛瑞弗啊葛瑞弗你的智商真是太高了聰明到會想出這招來。真不愧是我的愛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拜占庭雲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11/04/22 08:56
好有畫面喔! 好可愛!
台灣女兒埃及媳婦(greatfor) 於 2011-04-27 02:15 回覆:

謝謝妳喜歡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