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r
2010/12/04 03:47:14瀏覽406|回應0|推薦5

Lover(局部)
一對戀人以愛為依靠的甜蜜景像

女子倚靠著一個擁有堅實左臂的男子。我在台灣做這個作品的同時,蜜糖在埃及發生了小車禍,一輛車從他身邊經過,撞上了他的手,後照鏡破碎,蜜糖說手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問蜜糖:撞到哪隻手?他告訴我的答案居然呈現在作品裡。我問蜜糖:是不是因為怕我在台灣太擔心才說沒受傷?要蜜糖把手給我看。蜜糖邊說著邊舞動著手說:不是的,真的沒受傷。你看我的手很強壯沒事的。看他靈活的轉動著手,我放下心中的擔憂。深信,我的蜜糖有個強壯堅實的臂膀讓我恣意的依靠著。


這個作品在一開始就非常的清晰的呈現我跟蜜糖的深情。有蜜糖堅實的臂膀讓我依靠當我的後盾支持著我,我報予他的是用心的經營著這份情緣。


作品透過鏡頭拍下來時,居然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狗狗。蜜糖說他怎麼看都看到大象。ㄚ我怎麼都沒看到勒???在持續的融入蜜糖的視界裡,我,看到了他世界中的大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