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g's Leg
2010/11/30 21:20:02瀏覽584|回應0|推薦6

King's Leg 像是足球王國義大利的地圖,又像是男人勃起的生殖器。

我問蜜糖看到什麼?他喜孜孜的說:我看到我的名字。原來他看到的是反轉180度之後出現的小寫英文字母『r』。接著說:很像一棵沒有葉子的樹,一隻高跟靴子。順著觀看的角度不同蜜糖說著不同的答案。『Dragon』蜜糖興奮的說。Dragon?? How?? Why??我一臉狐疑的問他。原來在外國人眼中的龍是長這樣的。跟我們東方文化圖騰裡的龍是不相同的。

透過不同文化背景與成長經歷,我們對事物會有不同的認知與解讀。這也是我作品中所要呈現的。你所看與認識的世界也許與我所看所認識的不同,但是我們所看到所認識的都是世界的一部分。從主觀的自我意識到分享觀念,進而融入到其他人眼裡的世界。打破僵化的意識形態能開起更寬廣的視野與包容的心。

我,相信世界和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