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她的思念和渴望
2015/02/06 12:20:38瀏覽141|回應0|推薦0
一天晚上我們相約來到一個寺院,她的幾個男同學和女同學也一塊跟著。因為是中秋月很園,寺院裏有義演活動,我們趕去看。平時空閒學妹也會去寺院做義工!Dermes HK她的一個男同學突然對我說:”你不是那個誰誰誰麼?我好奇怎麼認識我。原來我的一幅畫在學校裏展覽過,並有我名字的標籤。而我的名字他不陌生!我們兩個並肩走著,在這個隊伍中有點特殊,倒真像一對戀人。我也在心中漸漸接受她時我的戀人了,我卻至今不知道她心中當時是如何想的。但直到一個電話讓我多少對她有了些許瞭解。我們在路上走著,我們兩個也不說話,只是走著。快到寺院門口時有一段路沒有太明亮的燈光,我順勢抓住了她搖擺的左手,但她的手如泥鰍一般抽了出來。我沒有覺得尷尬,心中似乎有某種情愫得到了釋放一般!

這樣的“戀愛”持續了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在我們分開後的第二天的早上也就是農曆的八月十六的早晨我坐車去了鄭州!我此時的內心裏急切想見到一個女孩,Dermes價錢我思念了一個暑假的女孩。我們兩個的認識是我的朋友牽的線,她的妹妹正好是我朋友的女友。我在夢中都會經常想起她,她漂亮又具有自己的個性深深地吸引著我。我看到一張她網上傳的照片,抱著雙膝坐在青青的草坪上,微笑。藍色的上衣配搭褪色的牛仔褲,身子微微像膝錢靠近迷人性感。

她在鄭州市的一家廣告公司工作,我們並未見過面只發過幾次短信,有時會聊聊天。看看她的空間。那段時間我在家裏,閒散的心靈總給她留下大大的空間。我幻想著和她見面,和她聊天,我會向她表白說出我的思念之情,仰慕之情!她似乎一直自卑,自卑她的學歷。而我的學歷又令這次交往如交際一般的勉強。當被愛情的幻想衝昏頭腦的我不顧忌這些。只是瘋狂的愛,瘋狂的追求。Best Hair Removal Centre她跟我談論起她的男朋友,我不解其意,並抱怨她的男友不該拋棄她,不該和她分手。她沉默沒有回我的短信。我心中的小鹿跳的更歡了,對她的幻想更多,心中也越想見她和她在一起!

我此時在去往鄭州的車上,心中的小鹿又瘋狂的跳躍著,我要見到日思夜想的“姑娘”了,幾次在夢中我都呼喚著“美麗的姑娘”!在大學裏的這段時間與學妹的“周旋”多少熄滅了我的這把火,但此時我心中的這把火又有了苗頭,有愈演愈烈之勢!因為天慢慢的轉涼了,此次去鄭州我還帶了一條不算厚的被褥,從她妹妹口中得知她沒有回家拿被子,天氣馬上進入深秋。我正好有一條多餘的被褥,我要給我美麗的姑娘送去溫暖!此時我的手機響了,是明月打過來的,問我在哪里怎麼沒有來找小師妹?我說:“我現在在車上,不能去找她了。”那邊:“喔了一聲,掛了電話。”

我的心情有恢復到了激烈、沸騰。我幻想者會擁抱她、親吻她。我幻想著我們會彼此說著情話,相依相偎。我內心的這把火真的要把我整個吞沒了!此時的她已經知道我要去鄭州了,她並不想我去找她,更何況我這次不單單要見到她,還給他帶去被褥、帶去溫暖。她或許還沒有走出失戀的陰霾,她或許還在留戀著前男友的溫存。但我的意外的舉動和出現應經多多少少給她帶來了慌亂和不知所措。但此時的我只想與她相知相戀,哪怕見上她一面、擁抱一下、吻一下了了我暑假裏建立起來的對於她的思念和渴望!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mwq&aid=2073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