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湖區」立委選舉~請支持吳欣岱!
2023/06/17 13:18:30瀏覽53|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高嘉瑜長期以來在民進黨內部被基層高度反彈,很多人說她「背骨」,常常在背後捅民進黨。這一次又爆發高嘉瑜上其他節目,說民進黨性騷案是檯面上的100倍這件事,引發民進黨內部更強一波的反彈。
 

高嘉瑜「背骨」?
 

我說一下我的感受,高嘉瑜過去選立委的時候,我曾經大力支持,現在,看到高嘉瑜被民進黨內部反彈這麼大,我感到很震驚。今天這幾篇文章,本來前兩天就要發稿,但是為了高嘉瑜的問題,延後了一兩天發布。

為了慎重起見,我特地去找了很多新聞資料和影片來看,想了解高嘉瑜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為了瞭解真相,我找到高嘉瑜事後接受採訪的新聞影片,高嘉瑜說,那是有心人扭曲她的意思,她原來的意思是說,根據統計,社會上普遍的現象,有八成的婦女都有被性騷擾經驗,只是沒有浮上檯面,不是指民進黨。

鄭知道了》節目則剪接出高嘉瑜當時「稱民進黨性騷黑數是檯面上100倍」的鏡頭,說高嘉瑜背刺民進黨。

 

 

不過,我覺得那一小段不夠,我特地去《少康戰情室》找出6月2日的影片原檔,而且把他們之間的對話都整理出來。

以下這段很重要,因為誰在說真話,誰在說假話,一目了然。
 

請大家切入影片05:58的地方,可以看到沈富雄發言的畫面。

前面沈富雄已經在談民進黨的性騷案,這裡他接著說,「性騷擾案...,會不會影響選情?如果只有一個、兩個個案,應該是不會,如果是單純的性騷擾,這個影響也不大,但是如果他牽涉到政治,就是說這些主角,跟這些大咖都有關係,而且他們標案,又是審查委員,而且一標不是幾個案子,這個當然就會,這個時候,周邊連帶引起的附帶牽扯,當然就會。」

沈富雄繞這一大圈,很冗長,卻都是在影射民進黨的性騷案事件。

沈富雄話鋒一轉說,「我剛剛休息的時候,我問高嘉瑜委員,我說其實浮上檯面的案子少啊,在水底下的案子多,我說起碼 1 比10,她說不只,1 比100。她剛才又講,八成的婦女有這種經驗。」

 

 

「真的有八成啊?」沈富雄轉頭問旁邊的高嘉瑜。

「這是統計啦!」高嘉瑜說。

看到這裡,我愣了一下,沈富雄前面都在講民進黨的性騷案,後面就接 1 比10,觀眾當然很容易就認為是在講民進黨,怎麼會變成說在講「社會上普遍的比例」?

沈富雄繼續說,「是如果是八成的女人,要有八成的男人犯案的話,我們的選舉就完全沒有候選人,對不對?」「八成的男人可以選嗎?」

接下來沈富雄又說,「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所有的柳下惠都到國民黨,所有的色鬼都到民進黨?」

看到這裡,打住一下,如果是在講「社會上普遍的比例」,為什麼所有的色鬼都會擠進民進黨?

我問高嘉瑜,如果妳覺得沈富雄講得不對,妳是不是應該立即否認,為什麼事後才辯解?
 

誰刻意安排這「局」?
 

到底誰才是「有心人」?誰有意安排這個「局」?用模稜兩可,語焉不詳的語言,背後暗捅民進黨?

還有,這段影片,為什麼高嘉瑜從頭到尾都幾乎沒有發言?為什麼連在休息時間的對話,都是由沈富雄代發言?

大家看上面高嘉瑜的表情,當快要說到「1 比100」時,高嘉瑜的表情是裝可愛,不說話,滿滿的笑容看著沈富雄。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高嘉瑜如果在重要的時刻不發言,去那裡要幹嘛?是要「做球」給沈富雄,用語焉不詳的影射語言「栽贓」民進黨嗎?

 

 

 

不只這個事件,高嘉瑜又被我翻出先前NCC決議不予通過中天新聞台換照時,高嘉瑜上節目聲援中天,還在節目中唱「隱形的翅膀」,說是為受傷的紅媒中天加油的事件。

我覺得,用年輕人的「假掰」形容詞,來形容高嘉瑜一點都不為過。

 

 

虛偽的「兩面人」

 

共產黨利用中天在台灣做了多少夭壽事,製造了多少假新聞,多少年輕人站出來抵制中天,揭露中天的惡行,才有今天的中天下架事件。

高嘉瑜這時候跑去中天唱歌,是什麼意思?共產黨在背後資助中天,暗中製造台灣動亂,要把整個台灣搞垮,到底是誰受傷?

感覺高嘉瑜這個人很假,常常做完「背骨」的事,事後又用另一番說詞來掩蓋,儼然「兩面人」。

我覺得,民進黨應該盡快處理這種人,免得她頂著民進黨的招牌,跑到統媒節目中,裝呆演戲唱雙簧,以民進黨的名義讓統媒盡情「汙衊」,最後會傷了民進黨。

我要說的是,我不會再支持高嘉瑜這種人,港湖區我將轉為支持吳欣岱!

高嘉瑜我呼籲妳退選,即使妳不退選,我還是不會支持妳!因為高嘉瑜當選跟國民黨當選,都是在「背刺」台灣,我不會去花時間支持這種人!

 

 

 

 

「血口噴人」的沈富雄
 

講完高嘉瑜,來講沈富雄談話的內容。其實《少康戰情室》平常我沒有什麼在看,剛好這個機會,我一口氣從頭看到尾,覺得沈富雄這個人講話,真的是血口噴人!

我節錄一段給大家看,沈富雄提到太陽花世代的問題~

他說,「這個世代,其實對於男女關係是比較縱容,比較自由,比較開放。」「你不記得當初太陽花佔領立法院的時候,他們晚上在幹什麼?他們晚上幹的事,是非常非常不堪的事情!」

「同樣這一群人進入這個權力機構,他們又是大聲在喊性平主義的人,這些人就是滿嘴道德,性平主義怎麼樣,自己佔據了立法院,晚上偷雞摸狗,什麼事都敢幹!」

我想問沈富雄,你憑什麼這樣汙衊所有冒著危險進入立法院的太陽花學生?!

政論節目應該是一碼歸一碼,每一件事情單獨去討論,今天討論林飛帆的問題,不應該去汙衊整個太陽花學運!

 

沒冷氣沒空調,學生在立院「苦撐」!

 

2014年太陽花學運發生時,我當時一路緊盯新聞,根本沒看到什麼偷雞摸狗的事情,現在回頭去搜尋新聞,也只看到沈富雄「髒水亂潑」的說詞。

太陽花學運當初是要阻擋「服貿」協議通過,因為「服貿」傷害台灣中小企業很深,這些學生不顧危險進入立法院阻擋法案,才發現立法院裡面沒空調,也沒冷氣。

當時情勢很危急,法案差點通過,這些學生為了捍衛到底,晚上睡在立法院繼續擋法案,即使裡面的二氧化碳濃度很高,這些學生也這樣撐住。

我問沈富雄,那時候,你在哪裡?!這個全台灣七成人民反對的法案,你有出一點力氣出來擋過嗎?還是,只是出一張嘴,享受學生拼鬥完後的「成果」?

學生擠在那空氣混濁的立法院,晚上多難睡,你曾經有去關心過那些學生嗎?不曾關心過學生,還汙衊他們晚上做什麼偷雞摸狗不堪的事情!

台灣就是有這群名嘴,只知道向利益靠攏,沒有良心,台灣今天才會亂成這個樣子!

沈富雄這個人,滿口胡說八道,在另外一個訪談中,髒水亂噴,噴到翁達瑞身上,說翁達瑞是「邪惡的側翼」。我說沈富雄你是國民黨打手,口水亂噴,當初離開民進黨做孤鳥時還有一點風骨,如今,風骨全無,只剩下一張行屍走肉的人皮!

 

陳雪生性騷案
 

話題拉回來,沈富雄在節目中睜眼說瞎話不只一樁,說國民黨性騷案 「連爆發都沒有」,這也護航護得太不像了吧?

怎麼沒有?!多的是,只是被你們統媒壓下去了!

眼前就有一個國民黨馬祖立委參選人陳雪生性騷擾范雲案,都被判決敗訴,國民黨還不撤銷陳雪生的提名,選民看看國民黨有多「黑」!?

發生性騷事件都是不對的,但至少林飛帆有表現出誠意,林飛帆是涉入性騷,沒有對別人性騷,但為了表示歉意,而宣布退選,國民黨則是縱容性騷加害當事人陳雪生繼續參選!

反正有你們這些「黑心」名嘴、統媒護航,國民黨哪需要撤銷!?國民黨連全台灣最黑、最肥、最大的「黑道」家族顏寬恆都敢提名,還有什麼不敢做的?!!

 

 

除了陳雪生事件,國民黨還有上圖性騷事件,其中「宜蘭議員稱女消洗澡不關門是引誘人去看」這樁事件,還迫使受害人不堪折磨離職。

報導說,去年底,宜蘭縣一名男消防員闖進女消防員的女宿套房,女消防員裸身出浴室後見到男消防員大驚失色,身心受創,經診斷需休養治療,但請假頻遭刁難,不堪折磨離職。

宜蘭縣議會開議後,民進黨議員林詩穎、林佩螢在議事桌立「我洗澡被偷看,為什麼是我沒工作」標語聲援女消防員。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以有損議會尊嚴為由要求撤下標語,還咆哮說:「給人家看不一定是對的,為什麼不鎖門,妳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為什麼男消防員會闖進女消防員的女宿套房,那不是女消住的地方嗎?她一定是不知道會有人闖進來,才會裸身出浴。

男消亂闖女消宿舍已經不對在先,國民黨議員竟然還咆哮說女消是引誘人家去看。

大家看看國民黨有多惡行惡狀!?

這就是國民黨,在「統媒」的護航掩蓋下,一堆寫不完的「黑」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7941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