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和區」衝勁、理想~能做事的吳崢
2023/06/17 12:13:30瀏覽58|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這是吳崢,他要參選中和區立委。一個陽光般的男孩,有衝勁、理想的年輕人。

他曾經參與太陽花學運。太陽花學運結束後,他就一直對政治表示高度關心,這次他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中和區立委,他說會用120%的力氣,守下中和這一席!加油!

大家不妨看一下《新聞放鞭炮》,周玉蔻對吳崢的訪談。

 

 

 

 


談完了吳崢,來談一下柯文哲的日本行。

先前柯文哲到了日本後,報導說,日本台商在首日晚間設宴接待,不過,參與者僅約6、70人,與2014年以台北市長候選人身分訪日時約500台僑出席的規模和聲勢頗有差距,就連僑界主辦方都出現臨時更改掛名的情況。

 

 

民調和實際落差
 

對比一下《菱傳媒》做的民調,柯文哲的聲勢好像沒有一下竄升的樣子,還有網友估計,扣掉隨行或工作人員,真正參與的日僑更少。

《菱傳媒》民調顯示,賴清德以37.76%的支持度領先兩位主要對手,柯文哲以31.29%居次,侯友宜以21.87%位居老三。

柯文哲民調似乎突然大躍進,來到了3成。不過,我看《美麗島電子報》,賴清德的支持度和之前差不多為35.4%,柯文哲為25.5%,並沒有大幅度竄升,侯友宜的民調一樣墊底,為22.6%。

這兩份民調,賴清德和侯友宜的變化幅度都和之前差不多, 只有柯文哲的民調出現劇烈變化。

我去看了《菱傳媒》的背景,發現菱傳媒背後金主是前國民黨立委徐中雄,背後似乎還有郭台銘和馬英九的影子,郭台銘之前才去拉攏柯文哲,會不會利用《菱傳媒》民調來捧柯文哲我不知道,但是提醒大家,那是藍營的民調機構,最好小心觀察判斷。

 

「親中」政權讓委內瑞拉從富國變窮國
 

和共產黨對抗是很辛苦的,因為他們有錢海、人海。過去我打選戰時,常常會碰到國民黨民調「灌水」,現在如果北京棄侯保柯,中國方面的陸海空資源,可能會轉而投向柯文哲,力捧柯文哲。
 

我想說的是,不管是侯友宜還是柯文哲當選,結果都是一樣,北京都能操控台灣,這就是共產黨可怕的地方,我提醒台灣選民要小心。

 

 


委內瑞拉因為選了一個共產黨扶持的人,沒多久就從南美最富有的國家,變成一個貧窮國家。

委內瑞拉由「親中」政權當選之後,政府就搶占私營企業,導致國家由富變貧,我覺得,這跟台灣很像,當初「服貿」協議就是要重創台灣的中小企業。

企業是「經濟」的體質,你把它重創了以後,國家就容易走向貧窮。大家看,委內瑞拉和台灣,共產黨首先下手的對象都是「企業」,這是很可怕的。

 

為什麼我一直反對由共產黨扶持的人當選?

因為「親中」政權一當選,一定是先往這個國家的「經濟」下手,搞窮這個國家

混亂和貧窮是共產主義的溫床,國家被「搞窮」了以後,共產黨只有更加肆虐。委內瑞拉在親中政權上台後,由富變窮,並爆發了大規模飢荒和暴力,造成數百萬人逃往國外。這是很可怕的。

 

共產黨」比你想像的可怕
 

這次選舉,我花了很多心力去支持民進黨,不是因為民進黨是個完美的政黨,而是因為,我要保住台灣的「民主」體制,不讓「親中」政權當選,破壞台灣的民主資本。

 

 

我很早的時候,大概在國中高中階段,就看過很多共產黨的書籍,那時候就已經發現共產黨的可怕,覺得共產黨很會滲透、破壞。

民國初年雖然蔣介石統一全國,但事實上民間內部一團亂,因為被共產黨強力「滲透」,在各地安插很多「暗樁」,進行破壞。

蔣介石會丟掉大陸,不是只有軍力對抗的問題,而是忽略了民間潛藏的「共產黨」滲透勢力。那時候,我看到共產黨煽動很多假工潮、假學潮,收編很多學生、老百姓,到處進行破壞。

不過,後來那些「投共」的人下場都很悲慘,我看到很多人的血淚斑斑史,看到真正「共產黨」背後的真實面。

那時,我記得好像是在暑假,大家都跑光了,只有我一個人在看那些東西,看完之後,伸出頭來透透氣,想說還好,這麼可怕的時代,我們這一代不必碰到。

沒想到,現在讓我碰到了。

 

共產黨來一個「收編」一個
 

共產黨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他們很會收編、動員。

在有些共產黨執政的國家,他們扶持了很多政治人物,你今天不喜歡這個,投給那個,你以為逃脫了共產黨的控制,沒想到,還是共產黨扶持的人,最後還是逃不過「共產黨」手掌心。

所以有些共產國家,始終是處於貧困、落後、動亂中,即使人民生活得很苦,但仍然無法逃出「共產黨」的掌控。

共產黨比你想樣的可怕,我曾經以為我打不過共產黨。但打不過,我還是要打。這些年我這麼拼命打仗,某些方面來說,其實是在做困獸之鬥,死裡求生。

我想,我之所以能發揮影響力,是因為多數的台灣人不希望活在「共產黨」統治下。

跟共產黨對抗是很辛苦的,可怕的地方,不只是在搏力氣,而是到處都是佈滿了「陷阱」,你踩到哪一個,都可能跌落深谷。
 

台灣似乎已成被「包圍」態勢

 

大家來看今天台灣的「局勢」,如今台灣最有錢的「首富」郭台銘,是共產黨的人。我當初辛苦支持的柯文哲,也被「收編」成為共產黨的人。

台灣今天已經幾乎快要處於被「包圍」態勢,真正「反共」的大黨,只剩一個民進黨。

台灣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台TVBS和東森,也已經淪為共產黨的囊中物。所以,我現在戰得很辛苦。不僅要對抗共產黨的富商、政客,還要對抗龐大的「統媒」勢力。

話題拉回來,我看到賴清德的民調,還居於領先地位,顯示還有一定人數選民的堅定支持賴清德。

我感謝大家支持賴清德,這很不容易,在如此龐大的統派、統媒包圍態勢下,還能有這麼多人支持民進黨。

讓我們一起努力,堅持下去!2024不讓台灣被共產黨接收!

 

柯文哲訪日「打腫臉充胖子」  
 

談完了上面的問題,來看柯文哲的日本行如何「打腫臉充胖子」。

柯文哲6月8日離日前,曾經舉辦「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籌備處的成立揭牌,並說希望從這個基地開始,在各地開展後援會。

不過卻被臉書社團「日台交流廣場」起底,所謂的籌備處是「直接在東京日本橋的一個公寓,用白紙直接給人家貼上去合照,然後再摘下。」

 

 

報導說,日本台灣基進之友會會長林省吾特地跑了一趟該籌備處的所在地,卻不見當天柯文哲揭牌的那塊招牌。據了解,雖然那塊招牌報導過後的當天下午就卸下,但該籌備處確實有在此公寓樓上租辦公室。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則在留言處補充~「有租,不過小到進不去!」

 

用「虎籠」裝門面
 

有的人是靠虎籠裝門面,以「假」吸真,用假態勢來吸引真選民,過去國民黨很常用這招。

現在柯文哲會不會也學國民黨那套,用造假手法騙到政權不知道。不過至少大家知道,柯文哲先前靠著葛來儀騙了不少人。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柯文哲,現在北京的主力已經放到柯文哲身上,未來可能會有更多資源陸續投入,或是民調,或是其他方面來帶風向。

如果你不喜歡柯文哲,不想投柯文哲,不要被柯文哲的假風向、假動作呼攏,就不容易上當。

我相信柯文哲還騙不倒全台灣人,只要選民小心停看聽,謹慎投票,我相信北京的「代理人」柯文哲,未必能在2024幫北京吃下台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7941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