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哪隻眼睛有看到狗主人在狗身旁嗎?
2008/10/03 17:52:05瀏覽356|回應0|推薦4

這可是我家後院喔:它就直接在我家院子的草地上大便,

而且狗主人完全沒有認為需要去清大便的意思或態度。

這ㄍ畜生以前還跑到我的patio來大吼大鬧耀武揚威。

甚至只要它被放出來上廁所就亂跑亂大亂看亂叫的!

它的狗主人還蠻過分的

他都放狗出去任由它亂走動

他什麼時候跟著狗走了

他哪時候給狗繫狗鍊了

這是A12狗主人的風格

-----------------

房東經理說

照片不能照

狗是私人物品

動物防害到你,妳還是不能照。

照了就是危害鄰居的心情

然後很多人抱怨檢舉你們的貓

還不知死活的補一句

貓咪應該是家貓

不應該外出

她或許會叫別人以後鍊著狗去大小便

最好是她做得到她說出口ㄉ

---------

很好

那就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以後誰照我的貓

大家走著瞧

-----------------

A8有三隻狗

越小隻的越愛來鬧我

A8ㄉ人堪稱人渣了

他們很少牽狗去蹓狗大小便

就算每隻狗有繫狗鍊又如何

他們通常都在傍晚的時候

開前門到晚上深夜

讓狗任意進出上廁所

我就曾經被他們最小隻的狗嚇到

而且笑死人了什麼名字不取

取個Grace的暱稱

別人家的狗可以亂大小便 想去哪就去哪 想叫就叫

我的貓根本不會去打擾別人

甚至A8 A5的女主人、A12的男主人、A7、管理員 都一至同仁的用羨慕的神情不斷得告訴我很喜歡我的貓

除了A8的,其他有碰過看過我們的貓的:我打從搬來ㄧ開始就ㄧ個個問過了附近的鄰居

他們都還誇口說我們的貓完全不會打擾到他們。

A5的女主人、A7、A8、A12的男主人、管理員都不約而同、爭先恐後的撫摸我的貓。

然後在暗地裡偷雞摸狗講我貓外出的事。

是不是就名正言順的欺負我是雪白黃皮膚血統的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26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