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小公主重出江湖囉~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3/06/14 02:42:26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用文字記錄生活了。

耕耘部落格真的是不能閒懶,偶而一怠懈發懶,一拖就是兩三年...
在現在我的生活要邁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我好好重新振作,提起我的筆(好啦,也不過只是登入部落格敲敲鍵盤...),重新開一個角落,重出江湖!

是的,再37天我就要從小公主變成陳太太...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一部分的緊張是婚禮的細節跟一切的安排計畫(雖然那也真是很繁瑣...),更多的緊張是邁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生命中多一個人,一切不再是自己。
可是期待也是同樣的。一部分的期待是婚禮的細節跟一切的安排計畫(根本就是在辦一場歡樂的派對!),更多的期待是邁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生命中多一個人,一切不再是自己。

從三月多決定要姊婚開始我就慢慢的進入許多的計畫跟安排。
身為一個戴很多頂帽子的人(英文說法:"wears many hats",意思就是身兼數職),我很快就發現我需要好好的計畫我的時間不然我到時候會蠟燭多頭燒到讓自己發瘋。

四月五月對一個研究生+校園傳道都是極度忙碌的日子。
很多的進度報告需要完成,學生要準備畢業,要準備學期末的退修營會,跟牧師每幾個禮拜一次的婚前輔導,準備這個準備那個的...對,還有要準備七月的婚禮 :) 

我們在五月中要進營地之前(我們都是大會輔導同工)把將近三百份的喜帖寄出去了

在這一切兵荒馬亂的過程中,從神而來的平安喜樂,家人的支持,朋友們的鼓勵,還有彼此的陪伴就是一直往前走的動力!

在婚前輔導的過程中,每幾個禮拜一次跟牧師見面諮商然後帶功課回家做。
功課包括了閱讀的資料,跟彼此討論的主題項目清單(所以就要乖乖的認真坐下來討論),還有一些自己在神面前的省察跟安靜。
在需要討論的事情中包括了大大小小的項目,很多很多次的討論都包含了很多的眼淚,讓我們感覺不舒服不自在(因為覺得自己完全的敞開在另一個人面前)的話題,一起來到神面前禱告,跟彼此認錯跟道歉,原諒彼此也原諒自己。

"結婚之後最棒的事情就是妳再也不孤獨了"一個去年夏天結婚的朋友這樣告訴我,"妳再也不會有一天需要自己面對痛苦跟難過,妳再也不需要自己解決事情,妳每一個喜樂的時刻都有人跟你分享一起慶祝感謝神...不過,也要知道生活裡面每一個時刻都會有另一個人在妳身邊,妳不能再自己做決定也不能因為衝突太困難而逃避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把自己關在房間不說話。"

的確是。
在越來越準備進入婚姻,越來越跟彼此親近,為了"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兩人成為一體"(創二24)做練習跟準備的同時有卡卡的不知所措的時候,也常常需要憑著信心相信神在我們彼此生命中所成就的工和所行的醫治,一起繼續攜手朝著更有主耶穌的容美與長成的身量的方向邁進;我們一邊彼此磨合也一邊真實的看見自己的不完美也看見神的恩典、信實與美好。

小公主重出江湖囉!
在這邊繼續碎碎念,用文字跟圖片記錄生命中大大小小的恩典。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新創作
小公主重出江湖囉~
2013/06/14 02:42:26 |瀏覽 286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