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森瀑布
2009/06/21 10:41:17瀏覽492|回應2|推薦13

            如果有一個地方,它兼具走山,爬山,健行,又離市區很近,只要開車一個鍾頭的車程,那兒有原始森林的相貌,有蟲嗚鳥叫的天然交響曲,在你走累了,想休息時,眼前卻出現了一座高聳挺拔壯觀的瀑布,它矗立在山林幽谷中,雙層的,那種豁然開朗,高興歡呼,所有的腳痛,流汗都拋諸腦後。一聲〝值得〞。這個地方就叫雲森瀑布。不遠哦!在台北縣,往三峽路上,不到滿月園左轉。一個心靈沈澱的好處所。

            不知有多久沒有這樣痛快的運動健行,汙濕了衣裳,涼風徐徐吹來,踩著小徑的落葉,耳邊蟬聲,伴著潺潺水聲,空氣中瀰漫著山棕樹的花香,青山綠水,這就是我要的。看著溪裹悠游的魚兒,離塵,無爭的感覺如同山嵐在四周升起。朋友問我:「會不會冷 ?」「不冷!不冷!好涼快,好舒服的感覺。」

             常常覺得很感恩, 很幸福,週遭有一群朋友,當他們機動性的想出去透氣時,都會以亂槍打鳥的招式,call到幸運的人。我是那隻幸運的鳥,今天有幸能徜徉在這雲森瀑布,飛到瀑頂再直沖下來,嗯,閉起眼睛,在樹梢和瀑布間穿梭,放下所有心靈的 負擔,讓自己輕巧的飛,飛呀飛。〝莊周夢蝶〞,蝶是莊周?莊周是蝶?***--我是鳥?鳥是我?--***,哎!想那麼多 。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hung2009&aid=30313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就是那隻幸運鳥
2009/06/21 12:12
在瀑布下讓我感覺到--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值得再造訪...祈盼著再被亂槍打重
gracehung(gracehung2009) 於 2009-06-23 23:38 回覆:
要去找持槍的人,需要她溫柔、勤快的扛起槍,鳥兒己經在那邊候著了。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空我也想去走走
2009/06/21 10:52

你的網誌寫得很吸引人

有空我也會想去這裏走走

可以加註這個地點的資訊嗎


gracehung(gracehung2009) 於 2009-06-23 21:19 回覆:
      感謝您的推薦和回應,也感謝您給我這個初學者增加信心,有關雲森瀑布的地點資訊,己回應,提供在您的部格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