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17 21:32:45瀏覽162|回應0|推薦1

盧..............?是嗎!

其實我只是很簡單很單純ㄉ想多一點時間和你在一起

除了這個用意沒有什麼第二個想法

在我ㄉ淺意識裡盧你是理所當然是我ㄉ權利

盧你是我對你ㄉ任性是我對你ㄉ另一種撒嬌

盧你是我盡量ㄉ要求結果也要你同意配合.我能強求嗎?

我嘴巴說不管不管就是要怎樣.你是我ㄉ你屬我管

但真ㄉ是這樣嗎?

當然不是  是自己太膨脹自己

你不屬我管也不會是我ㄉ我也不能怎樣

你說我任性  是ㄚ我以為我有任性ㄉ權力

你認識ㄉ我是這麼不講理嗎? 真喬不出時間我會硬要你請假嗎?

我沒那麼盧  你也不是盧就有ㄉ人

所以別生氣別想太多  我就是單純ㄉ一種想法而已  就如此

我是心裡想什麼嘴巴就會說什麼ㄉ人  嘴快沒辦法

在你面前我毫無保留無隱藏太透明ㄌ

所以也想你也一樣對我無保留

以後我會成熟一點  小孩子ㄉ把戲盡量不用在你身上

還有...一種想法偶而會浮現

如果不是你  我會容忍過完一生  繼然你干預ㄌ我ㄉ生活你就有義務陪我走完一生

我會改掉想法和義務認定  這樣對你ㄉ盧和理所當然ㄉ任性就不會那麼強烈

對不起我ㄉ任性困擾ㄌ你  我對你太重視是你ㄉ壓力吧

你要帶我出去玩應該要知足ㄌ還要增加行程  我真是不可愛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