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能量可以轉成健康的能量-用心醫病
2013/03/22 20:47:47瀏覽371|回應0|推薦1

大腸癌個案分享心得

之前我在台北榮總,已經裝上了呼吸器,醫生也在安排後事了  

因為得癌症,認識了許多癌友,但沒見過像我這麼嚴重的情況。

以前住院時,我的親朋好友從世界各地回來看我,都忍住不哭 有的忍不住就痛哭了出來,大概就類似一個告別式了。

我問實習醫師:「為什麼今年還會復發呢?還這麼嚴重 。」

醫師說:「你去年的情況已經很嚴重,本來我們就預計你活不過三個月 ,你現在能活超過一年多,你應該感到滿足了 。」

我跟他說:「我覺得你的人格素養很差。」

我始終相信許添盛醫師的一句話:癌症是幻相。」醫生說我的肺永遠都不可能痊癒了。  

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細胞不是會更新嗎? 我至少要再上陽明山 一次 。」

於是我搭救護車從台北回到嘉義 兩個月內,我的呼吸器拿下來了,我又活過來了,也好了。

「不要因為你身上有某一種病,你就一直活在疾病裡。」這是許醫師給我的觀念:你要住在健康裡面 

《天使走過人間》作者說:你應該很精彩的活到最後一分鐘、一秒鐘 。其實如果你願意這樣相信,就可以了

醫生問我這兩個月中做了些什麼,我說:「我沒有做什麼,只是相信我會好 而且我覺得山上的空氣很新鮮,那是有錢買不到的,那是宇宙能量,很珍貴的。 

善用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以為我們在等待奇蹟,其實所有人所看到的都是奇蹟 包括我們今天為什麼會在這裡也是奇蹟,下雨也是奇蹟,樹葉會長出來也是奇蹟 ,這些都是他們的感恩、感動。

因為我從生死關走過來之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世界 ,發我現每一件事情都很感恩,一切都是那麼珍貴。 

想做什麼不要顧慮太多就去做

如果你相信「癌症是幻象」,其實癌症真的就像天上的一片雲,會飄過去的。

有些西醫喜歡扮演上帝的角色,告訴你你還會活多久,你不用太相信 

你更要相信的是,你自己住在健康裡面,這時你就可以發揮心靈的能量。

我們來到人世間,如果你願意把所有的一切當成是機會的話 其實都不是難題、不是困難,那是成長的開始 我們來地球人間,其實沒有所謂的死亡。 

如果你願意把握任何一個契機,那個成長就是最珍貴的。 

所有的死亡都是我們肉體的一個經驗, 賽斯說祂已經死過很多次,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可是他希望上帝再多給他一分一秒都不可能 

所以建議各位,好好利用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而且不要想成那麼難過、那麼悲觀,太浪費時間了,因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非常珍貴的!

 

水晶球能量流動世界  http://blog.xuite.net/ppshow88/999999/60947259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418790